返回 減肥瘦身

瘦也是一種錯誤嗎?

耶................我最近一星期都在面試,分別是秘書或行政方面ㄉ工作,但都碰到相同的問題......就是.............說我"太瘦了"!就懷疑我的工作能力......

問題是,我並不瘦呀,雖然我153公分,體重42-43公斤,但我是非常有肉滴!但我的手腕真的是細到不行,手臂有點粗,大腿.....根本是象腿(是我整之手ㄉ2.5倍粗)

這樣就斷定我我工作無法勝任,會不會太武斷了!難道這三個月沒工作都是醬子的原因嗎?        那..那些很瘦的女強人美女們,卻通通要被炒魷魚嗎?那....明星都比我受到不行,像是蔡依玲,許慧欣,林志玲,藍心玫,孫芸芸,這些人都是瘦到誇張,他們一樣很有能力阿!

這樣ㄉ話,那我未免太可悲了吧!不就一直找不到工作了!如果把自己變胖,那我是名符其實的一隻加菲貓了!!誰會喜歡用肥肥的女人做秘書或行政工作(這些工作不都是注重外表嗎,當然技術與專業是一定要的啦)呢!!

現在我變得更憂鬱了~~~
  • 嗯…妳的身材跟我差不多耶
    可是從來沒有人嫌我瘦啊
    而且我是唸理工科系的
    從以前做硬體工程師到現在轉做韌體工程師
    都沒有人說我太瘦,無法勝任耶
    難道做行政助理要做很粗重的工作嗎?
  • 那些人會這樣想,真是奇怪的心態~你還是別去那些公司工作了
  • 我為了面試好看一點
    還會刻意減肥
    畢竟這時代,外表還是有點重要啦!
    除非你的專業能力真的很厲害

    我前公司確實有因為面試者身材過於豐腴而不錄用
    因為太瘦而碰壁,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妳的身材聽來蠻標準的
    要是你想修飾手臂過細
    要不是試著穿7分袖襯衫面試呢?
    我都穿7分袖,但我是為了修飾太胖的手臂就是
    呵呵!

    我現在也在找工作中
    互相勉勵吧!GOGOGO!
  • 我穿的是九分袖粉紅色,再加西裝褲,算是滿中性的打扮

    我之前一直認為是因為我的科系(我讀社工系,)沒人願意用我,我一直很後悔讀這科系,要馬讀應外,不然就是企管,再來工管,或應化,但我選錯了!

    今天我面試,又一位主考官對我說我太瘦,看似是吃不了苦,做不來的話....  前天我去應徵秘書,又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我甚至被一家靈骨塔的處長說  (我應徵教育人員,結果被拉去做業務,所以我拒絕了),  "你那麼久沒找到工作應該不是你ㄉ能力或經歷出問題,你有無想過是因為你的抗壓性不夠?"....我覺得她說的真好笑!完全沒考我英文或是其他方面的東西,只憑看我的外表和問我未來的規劃,就這樣回我,那時我真的又氣又好笑,但我還是笑笑跟她說,"許多人看到我的外表覺得我可能抗壓性不夠,那是因為他們不認識我,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若給我機會,就會發現我的不一樣"    結果...她就說叫我去做sells了.

    這星期一到現在我都還不相信我耳朵聽到的,真是讓我又氣又難過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