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坐牢是上帝恩典 我已變了個人


  更新日期:2007/06/28  13:05  記者:紀錦玲 
 
(法新社洛杉磯二十七日電)  美國希爾頓飯店女繼承人芭莉絲,在經歷牢獄之災後表示,三週的牢獄生活已經改變了她的人生,而且是變得更好,但她仍堅稱,一開始她就不應該坐牢的。

昨天才結束了二十三天的牢房日子,芭莉絲今天首度接受電視專訪,她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主持人賴利金說,她將這段牢獄生涯當作是上帝的恩典,這是一個機會,讓她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芭莉絲說,「對我自己而言,我覺得坐牢就像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只是乖坐在牢房裡,當作是去旅行,利用這段期間,好好想想自己是誰,我要做什麼?」

她表示,「坐牢對我意義重大,超過許多人所想像。」

當被問到,坐牢經驗是否已經改變了她?芭莉絲回答說,「是啊,絕對是,我對生命有了新的看法....那是非常難堪的經驗,但我感覺不論發生什麼事,上帝自有其道理。」

芭莉絲說,坐牢好像是生命中一段「中場休息時間」,這個空檔裡,讓她真正思考,到底什麼才是重要的?她自己要做什麼?以及想想自己是誰。儘管要找出答案很難,但這段時間裡,她單單只做一件事─了解自己。

芭莉絲現年二十六歲,二十六日上午由洛杉磯「世紀地區拘留所」出獄;自從她上個月首次被判刑入獄以來,這位社交名媛的消息一直佔據全世界的頭條版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