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狂殺猶太人源於得梅毒?

希特勒狂殺猶太人源於得梅毒?
  更新日期:2007/06/22  07:30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二次大戰時瘋狂屠殺猶太人的希特勒,之所以對猶太人這麼深惡痛絕,是因為他曾經因為嫖一名猶太裔妓女,結果讓他染上梅毒。

英國精神病學會,目前在英國愛丁堡舉行,一名精神病學專家「哈比布」說,經過他們長期的研究,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希特勒因為嫖了猶太裔妓女而染上梅毒,不但使他仇恨猶太人,而且精神上也出現嚴重的問題;哈比布說,如果仔細檢視希特勒後來越來越瘋狂的行徑,再配合上歷史文獻資料,都可以發現希特勒被梅毒病毒侵蝕身心的線索,而在希特勒私人醫師的日記中,也清楚地記載了希特勒治療梅毒的經過。

報導也說,希特勒曾經在他的自傳「我的奮鬥」當中,曾經花了十三頁的篇幅,談德國要如何消滅梅毒,如果不是身受其害,很難想像他為什麼要把消滅梅毒當做重大任務。
==================

安全的性行為是很重要的...

  • 希特勒...這個魔鬼!!

    聽說有人因為愛玩結果得愛滋病後就心理變態,繼續到處去跟別人上床.....=  ="


    "哈比布"...不是王子嗎?!
    還是哈巴巴...  =ㄦ=  那是口香糖!!

    (看過命運好好玩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啥...冷~)
  • 我覺得這新聞還蠻勁爆的
    個人恩怨演變成種族仇恨
  • 我有買一本書    叫"天才    狂人    與死亡之謎"  ,提到一些歷史上的名人因為得了梅毒<當時無有效治療法>影響到他們一生,值得一看<裡面希特勒的篇幅最多>
  • 嗯...聽起來還蠻妙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