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新聞/ 誤闖古惑仔決鬥區, 3人1狗棄車逃命(2007-05-31)

真是緊張刺激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3868681.shtml

誤闖古惑仔決鬥區  3人1狗棄車逃命
2007.05.31


涉及砸毀汽車的80名青少年被帶回新竹縣警局大禮堂,接受警方訊問。

新竹縣楊梅、湖口2幫派分子80多人今天凌晨相約在關西械鬥,一名胡姓男子正好開車經過「決鬥區」,2個幫派分子都把他誤認為是對方人馬,群起包抄追擊,胡開車逃了2公里,在山區與車上2名友人及一條狗棄車逃逸,這批青少年朝胡的汽車開了三槍、持棍棒砸車後把車推落山谷。

警方獲報趕往封鎖山路,動員大批警力搜山,查扣青少年駕駛的28輛汽車,在車內和砸車現場起出28支棍棒、一支改造90手槍、少量海洛因、滅音槍管等,共逮捕80人,全部帶回新竹縣警局大禮訊問;胡姓男子與友人摸黑下山時,在警方設置的攔檢點獲救,飽受驚嚇。

警方說,今天凌晨1時31分,胡姓男子開車經過台三線關西路段時,突遭10多輛青少年所駕駛的車隊包抄,他見對方人多勢眾,來意不善,立即加足油門逃逸,對方緊追不捨,而且人數越來越多,雙方沿著仁安里山區產業道路追逐,一路追到往六福村的拱子溝產業道路附近,胡姓男子和友人抱著狗棄車摸黑逃離。

這批青少年隨後趕到,見車上沒人,情緒高漲,以棍棒等器械將胡姓男子的汽車砸毀,同時朝車上開了三槍,最後竟將汽車翻落山谷。

由於胡姓男子先前被追擊時已透過手機報案,警方不久也趕到現場,發現青少年聚集的車隊相當多,趕緊再申請調派支援警力,同時將警車橫放在幾條山路的出口進行封路,再逐一搜山逮人。

涉案青少年被帶到警局大禮堂接受警訊,經初步訊問,才知是2派人馬相約械鬥,誤認胡是對方人馬引起的追逐。 

【2007/05/31  聯合晚報】
  • 哈哈哈    好像黑道喜劇電影情節
  • 這只是個案....
  • 直覺又是yy車隊
  • 記者文筆真好
    文章很有畫面^^b
  • 真是倒楣透了.
  • 好在沒人受傷
  • 哇!!!!!好驚險!!!!

    不過車主也實在太倒楣了..
  • [後續發展]
    原來是假裝路人......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060100045,00.html


    與關西同掛  3男女被追裝無辜  嘜擱假啦
    中國時報2007.06.01


    黑道分子暗夜狂飆開槍堵人,一度傳出共乘一輛SUZUKI  SOLIO轎旅車的兩男一女是遭古惑仔錯追的被害人,一臉無辜,還要求警方保護;但檢警才展開偵訊沒多久,就拆穿了他們的西洋鏡。 

    遭追逐的三人包括廿三歲的胡仁強、十九歲的王姓高三夜校生、和黃姓女子。原本向警方稱「開車要到竹東訪友」,「在關西台三線東安里路段遇到一群車輛互相追逐」,其中一輛與他們同款的汽車超車後,被其他古惑仔誤認,因此遭到錯追。 

    胡姓男子說,當時右側一輛車故意貼近他們,左邊又一部追上來拉下車窗對空開一槍,他一見有空隙趕快加速向關西市區逃走,時速達一百廿到一百六十公里。 

    黃女表示,三人都受到驚嚇,當車子開進關西仁安里拱子溝一處民宅前面,發現已經無路,只好棄車往山區逃命。躲了一個多小時,數次打電話向一一○查詢,確定警方人馬已經抵達,才出來要求警方保護。 

    三人身上沾了不少砂土,一臉狼狽,警方一開始真以為他們是「無辜的民眾」。後來,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詹昭書覺得其中有許多疑點,於是叫專案小組仔細查核及訊問。 

    經交叉比對,發現昨日被逮的古惑仔當中有一名叫羅伍全的人,是「關西王座」幫派分子,羅後來坦承胡仁強是他的表弟,昨日凌晨還曾打電話向他求救,其他古惑仔也指證是羅伍全呼叫來助陣的,案情終於大白。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