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朋友...(文有點長)


她是我室友,
以前和我和另一個女生還算不錯,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她的一些行為,
她很喜歡上聊天室交網友,常常一個人和網友出去見面,
我和另一個女生曾經差點被他害死,
之前有次說晚上想出去夜唱,又不想太貴沒什麼錢,她說她找他朋友,後來事情曝光我才知道,她找的那男生根本不是她朋友,是她上聊天室去約的,那男生在網路尚在找其他男生,只能說那次幸運,那男生心懷不軌,還好是其他男生救了我們!
後來她偶爾聊天說出她有的時出去一整個晚上沒回來是住網友(男生)家,她都說睡同一張床,都沒幹麼,可是後來她可能又不小心說溜嘴,其實都是有幹麻!

勸過她了,還是一樣!用斥責的方式說一樣不聽!
我最不開心是,另一個女生也會告訴她說怎樣怎樣,她就說我還不是一樣也去男朋友家過夜之類的!
不開心之一她可以當我面跟我說
不開心之二我跟我男友穩定,而且他是我男友,但是她去過夜的是網友!什麼叫我還不是一樣

她很高,體重也不輕,就是很大隻那種,平常妝很濃很像晚上工作那種,穿著也是很不知如何形容!有次他在網路上聊天剛好碰到我朋友,就說她身高170體重60(實際大約謊報10~15公斤)另一個女生忘記在弄什麼,另一個女生胖胖的,我覺得不會很醜還滿可愛,她就說了一句怎麼樣都不漂亮之類的話,當下我真的滿火大,真的很想直接回罵她,不過我就說xxx哪會很醜,她長得還不錯!

之前本來說好要租一層的房子,我和另一個女生決覺得有些規則要先說好裡面最重要的就是不準帶異性回來過夜,結果她不妥協這件是好一陣子!其他室友說了她現在妥協,以後做不做的到還說不定!後來我就跟他們說我自己先去找房子,因為我要比較早搬出,後來因為房子的事情,我們的關西逐漸惡劣!
昨天輾轉得知,之前我回去找男友的某一天,另一個女生之前他們說好要去夜店,之前說要出去是因為她心情不好,結果他在msn上跟她男朋友還是其他男性有人說:厚!我是有一直找我去夜店!我不想去阿!之類的,說得很過份很像是另一個女生在強迫她!
最近她講話也越來越白目

我真怕哪天我抓狂.....




  •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剛剛也是有點小衝突...唉∼

  • 這種3+8的人  還是不要理她吧

    她玩夠了  受夠教訓了  就會知道

    至於住處  不要住在一起  等等在家開轟啪...

    很愛找網路聊天出來玩的女生 

    我想心裡或多或少都有一個準備或者打算了=  =

    遠離她  覺得她沒把你當朋友!+1
  • 謝謝∼

    只是覺得很無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