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火鶴想當父母 偷鳥蛋自己孵

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就連動物的同志情誼,也紛紛浮上檯面。英國保育區就出現2隻墜入愛河的公火鶴,牠們不但形影不離,還動了生孩子的念頭,於是最近經常傳出,火鶴蛋失竊事件,保育人士明查暗訪的的結果,發現原來是這2隻公鶴,偷偷拿去孵蛋了。

英國Slimbridge保育區,最火紅的動物明星,名叫「卡洛斯」與「費南多」的2隻火鶴,雖然都是男生,卻突破道德禁忌成為同志情侶。保育基金會人員奈吉:「我們都叫牠們兄弟,牠們算是…夥伴吧!」

不過這對相戀6年的同志火鶴,最近有了新的想法。保育基金會人員奈吉:「牠們想要孵蛋,所以常常把人家的蛋偷走。」

保育人士長期照顧「卡洛斯」與「費南多」,知道這2隻火鶴是真心相愛,決定成全牠們當爸爸的願望。火鶴保護人員蕾貝卡:「我們希望牠們先學習,蛋要怎麼孵,所以拿了一顆沒有用的天鵝蛋殼,讓牠們試試。」

2隻火鶴最後通過觀察,領養了自己的小孩,一般父母做得到的事情,牠們一樣可以,看看牠們餵小鳥的模樣就知道。

遊客對於同志火鶴,也給予無限祝福。英國遊客:「我覺得性別一點也不重要,只要牠們和小生命過得快樂就好,這不是很棒嗎。」

保育人士和遊客都希望滿滿的祝福,能夠讓同志火鶴永遠過著快樂生活。
--------------------------
覺得這篇新聞很有趣
可愛的火鶴
要幸福哦^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