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搶走他

轉自:
http://www.ucchusma.idv.tw/phpBB2/viewtopic.php?t=3911&sid=8d4bf2d0e90d7857d5fa22f2cb8b53d4
謝謝妳搶走他 

文╱張瑞竹 

上了電視節目<男人在搞什麼>,談的話題是該不該讓自己的朋友與男友接觸。 

想到幾年前幾個女朋友們的聚會,才剛交往三個月的男友也和我出席,那天來了個不太熟的女人崔西,她居然大剌剌的向我男友要了名片,當場我覺得有不祥的預感。那天之後我就出國拍戲,兩個星期後回來,男友就與我宣告分手,朋友告訴我,以後不要帶男友出席女生聚會。 

時間過了兩年,現在我有了新的體貼男友,對我呵護備至,回頭看看那件事,突然很感謝那個女人從我身邊及時弄走那個不合適的男人。花心的男人,走到哪裡都是花,妳總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守著他,那麼容易被搶走,那就走吧!如果他們可以恩愛白頭偕老,那就更要祝福了,因為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人,不是很好?當初那個花心的男人,果然不久後又跟我認識的另一個女生瑪莉在一起,結果這個男人和她交往沒多久又打電話給別的女人了……。 

原先做珠寶生意的崔西小姐,因為素行不良,變得聲名狼藉,從此在我們這群女人幫中被視為拒絕往來戶,女人幫有人嫁入豪門,也沒人會向她買珠寶,更不要說會幫她介紹那些豪門的朋友客人了,白白丟了一堆生意也沒得到那個男人,傻!還有一種人,每天電話逼問自己的男友有沒有外遇、有沒有新交女友,每天查來查去,其實一來表現出自己的沒自信,也顯得自己生活中沒有更多的遊戲可玩,把抓外遇當成是遊戲在玩,每天這樣想想想,就會成真的。 

主持人在節目中說我上靈修課上到頭殼壞去,這樣大方,可是我覺得男友如果那麼容易被搶,走到哪裡都會被搶,讓自己的姊妹淘試看看那男人的定力,才可確保日後的幸福,而且就算被搶,也不需要長期的處在憎恨與報復中,那樣子磁場不會好,會永遠也遇不到更好的男人,有什麼好傷心的呢?謝謝妳,崔西。
  • 我也想要感謝搶走我前男友的第三者

    感恩^^
  • 他會愛上別人
    絕對不是因為`妳帶他出席姐妹聚會`
    而是妳交友不慎(交錯朋友,遇到爛男友)

    如果因為怕男友愛上自己的朋友而不帶男友出席姐妹聚會
    除非妳跟男友兩人住在荒島上
    會變心的男人就是會變
    只要世界上還有有女人這種生物
    他就有變心的可能
    他要變心哪會管她是不是女友的朋友咧

    女人們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吧
    大方把妳的好男人介紹給朋友們認識吧
  • 有得有失

    這就是人生
  • 想走的留不住;  會留下來的趕不走.

    如果感情一路走來太過順遂,  人們就容易鬆卸自己,且忽視伴侶;

    此外,別怕找錯人,只怕明知是錯的人還放不下,  那才是對不起自己.

    如果是不對的人被別人順手撿走,  妳應該要感謝垃圾還能被回收,  自己丟還髒了手;  何樂而不為,  畢竟妳不是那樣的鍋,  有個不合襯的蓋遲早要換過的.
  • 說的真好
  • 說的好呀…非常的實在
  • 夜未央的話:

    如果是不對的人被別人順手撿走,    妳應該要感謝垃圾還能被回收,    自己丟還髒了手;    何樂而不為,    畢竟妳不是那樣的鍋,    有個不合襯的蓋遲早要換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段句說的真好

    另~感謝版主分享


  • 兩個人相愛適合又有緣分
    怎麼樣都會在一起
    條件不足的話
    分開反而對雙方都好
  • 說的好啊!

    這樣子我也要謝謝搶走轐適合我的男人的女人

    謝謝你們讓我這樣子傷心    進而成長

    謝謝你們讓我遠離爛男人的痛苦

    感恩啦!
  • 恩恩    好文章  收
  • 很健康的想法

    那我也要感謝老公的前女友
    還好她放棄我老公
    我才有機會
    呵呵

    別誤會喔
    她們分手很久
    我跟老公才認識的啦


  • 現在回頭想想~~

    好險在交往半年時

    就發現前男友是個慣性劈腿的人

    不然,不知要浪費多少青春

    不然,可能就錯過現在的好老公了  ^^

    我要說

    謝謝妳們搶走他!!
  • 嗯..很實在的一篇文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