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一位藍髮女孩的性愛遺囑

轉貼    http://blog.sina.com.cn/u/438e3d0e010008dg

  自從上次我在博客公開了一位陌生女人的來信,最近几天我收到的來信較過去多了一倍,大多是情感問題,我今天挑選一封比較奇怪的出來,以饗讀者。
  
  
  發件人:******
  主題:無
  正文:  
  張怀舊你好,听說你在網上以情感大師聞名,我就是你們這几天一直議論的那個藍發女孩,現在我跟你說說我那可恥的性愛故事吧。
  
  
  2002年我從音樂學院畢業之后就與我的男友小Y等人共同組建了“叢林”樂隊。樂隊共計五人,其中四人分別擔任鼓手、貝司、鍵盤等職,我是唯一的主唱,也是唯一的女性。小Y是個鼓手,也樂隊隊長,他作為我的第一任也是唯一的一任男朋友,他在生活上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怀。我們五個人都是外地人,家庭都不算富裕,剛大學畢業,手頭很拮据,光是購置樂器就花去了父母很多的錢,所以我們只能五人同居一室。我們租了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我與小Y住一個房間,其他兩人分別住另外兩個房間,還有一人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上午我們睡覺,下午我們排練,到了晚上我們就去酒吧演出到深夜才能回家。一開始我們的日子還算可以,一個晚上下來我們的演出收入基本上都能達到好几百。在生活上,大家都解決了溫飽問題,偶爾還能有些盈余。對此,我們都很滿意。但日子久了,很多問題就暴露了出來。比如說我們每天晚上演出結束回家睡覺,房間隔音很不好,我跟小Y在床上激情的聲音總是影響他們几個的休息,關于這一點我並沒有太在意,但我從小Y的臉上看到了他的不愉快,他也經常為此而煩惱,可我每次總是情不自禁就叫出聲來。在我們五人之間彌漫著一股怪异的氣氛,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一點。
  我有次向小Y提出要與他出去單獨租房子住,結果被他大罵了一頓,他說我們樂隊是個整體,必須團結,剛剛起步還沒什麼名氣,絕不能因為個人的一些小思想而搞資產階級自由化。听他這麼說我只好放棄我原先的想法,我是愛他的,所以我得听他的。
  意想不到的事終于發生了,一天凌晨演出結束后,我們回到了住處與平時一樣洗洗就睡了。那天晚上,我的叫聲很大,小Y很不高興,進行到一半他就放棄了,先是盯著我一言不發,我感到全身冰涼,我知道我又影響了他人休息,我總是改不掉這個習慣,也許我是太用情了吧,可我實在沒辦法。后來小Y就拿了一瓶啤酒喝了起來,喝完之后他竟然笑了出來,他不真不假地對我說:“小S,你是不是故意叫那麼大聲?如果是這樣你就去隔壁陪他們挨個睡吧。我不介意,真的。”
  開始我覺得他是開玩笑,可后來我看到了他嚴肅的表情,他重復了好几次那樣的話。我沒有答應他,簡直太不可思意了,把我當什麼了。那天晚上我們沒有說話,背靠著背很不愉快地睡去了。


  • 之后的几天演出一直不順利,不是我唱得跑調就是他們伴奏脫節。為此我們遭到酒吧老板的指責,我們的演出費用也被他扣去了一半。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樂隊几個人一直悶悶不樂,我知道我是有責任的。小Y暗示我,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几個遲早要沒飯吃,我們的樂隊也遲早要解散。
      我們組建這個樂隊是很不容易的,出道半年剛剛有了一些起色,听小Y說如果我們今年賺夠了一些錢,加上我們已經積累的口碑,我們下一年可能去北京發展,我個人也很看好這樣的前景。說得直接一些,我個人也是很想出名的,我不想我的事業就這樣半途而費。
      所以當小Y再次提出要我“挨個陪睡”的時候,我答應了,我是愛他的,所以我得听他的。同樣是一次酒后,我推開了隔壁鍵盤手的房門。那天晚上,我在樂隊隊長的隔壁與樂隊成員發生了關系,他是我的第二個男人。
      第二天晚上與第三天晚上,我又分別陪兩位貝司手睡了一夜,他們分別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三和第四個男人,如此突然,就在小Y的隔壁,就在他的門外,他就跟死人一樣沒有任何消息。
      就這樣,我每天晚上陪不同男人睡覺,我成了他們共同的女朋友。剛開始我有些無法接受,但一個星期之后我就習慣了,他們几個對我都很好,沒有絲毫鄙視我的意思。與其說我們是性伙伴還不如說我們是哥們,是隊友。
      舞台上,我是一朵妖艷的紅花,他們成了我綠葉,舞台下,我又成了他們的寵物。樂隊的整體水平在那段時間上了一個大大的台階,有很多演藝吧的老板主動出高价邀請我們去演出,我們也成了當地娛樂圈的第一號樂隊,作為主唱的我也成了當地炙手可熱的明星。
      所以我漸漸地發現小Y的決定是正确的,我覺得我的付出也是理所當然的,我要用我的身體去喂養我的樂隊,讓他們迸發出思想的火花,藝朮的靈感。我覺得我很偉大。
      偉大的人總會作出偉大的舉動,先前我是挨個陪睡,現在不是了。那年夏天,我們樂隊成立一周年,那天剛好是我生日,酒后,我們五個人躺在了地板上,脫光了衣服,流著淚,實現了我們前所未有的高潮。
      是的,那天我真的流淚了,如此傷心,沒人可以體會。
      后來我怀孕了,不知道是誰的孩子,也不知道是誰送我去打胎的。我不關心這些,我關心的是我們的樂隊快要成功了。
      我對小Y的愛絲毫沒有減少,我不知道在我與他之間是否還存在愛情,我寧愿相信是存在的,我不想失去他,無論我多麼地璀璨,無論我多麼的下賤。
      但我已經感覺到小Y對我不如從前了,除了我的身體,他什麼也不關心。不錯,我答應他的,我把我的身體拿出來分享,我不能有小資產階級的思想,但在感情上我依然是終于他的,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能正視我的以及他他自己的真實情感。
      人的身體真的可以與感情分離嗎?我不知道。
      
      終于,我們的樂隊有新成員加入了,她是從北京過來的實力唱將。演出的時候我與她輪流上台,而她的掌聲要比我熱烈了很多很多。每當她上台的時候,台下觀眾就會歡呼到沸騰,邊尖叫邊鼓掌。每到我上台的時候,台下的觀眾就玩起了猜權游戲。我先前的歌迷對我也變的冷漠了許多甚至視而不見。我明顯感覺到樂隊的四個伴奏在我的背后也變得有氣無力,經常彈錯調子,我經常因此出丑,最嚴重的一次竟然被下面的人丟了橘子皮。我尷尬地走下了舞台,在酒吧的衛生間哭了起來,我以為小Y會來安慰我,可是他沒來,他正站在台上為別人深情地彈奏。
      演出結束了,那位女歌手一個人走了,我們五個人又回到了住處,我隨便找了個房間走了進去。
  • 睡了一夜又一夜,演了一場又一場,我漸漸地發現我會不會唱歌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可以陪他們睡覺,我發現自己就跟一個值日生一樣,並且每天晚上都是我值日。我發現除了做愛,我已經成了這個樂隊的局外人,尤其是在我發現那位北京女歌手就是小Y新女友的時候。
      小Y從我們的租處搬了出去,他與那女歌手同居了。而我卻成了一個孤獨的人。
      如果說之前我能作出如此“偉大”的決定將自己的身體拿出來貢獻給整個樂隊是為了成全小Y也是為了維系我跟他的感情,那麼現在,小Y離開了我,我想我也該退出了。小Y不屬于我,樂隊也不屬于我,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羞恥的含義。
      
      我終于離開了樂隊,沒人挽留我,我就像是一個被人遺棄的避孕套,肮臟,可恥,沒人愿意靠近。
      我喜歡藍色,沒人愛我,我只能自己愛自己,我將我的頭發染成了藍色,白天我不出門,像個白痴,晚上我出去唱歌,像個幽靈。我去了北京,几年間輾轉于無數家酒吧、夜總會,台上我是個清醇的歌手,台下我是個放蕩的魔鬼,從一個男人的怀抱滾向另一個男人的怀抱。
      我時常在酒吧碰到一個名氣很大的樂隊過來巡演,我認出了那位女歌手也認出了那位鍵盤手,他就是我的初戀情人,小Y。但他們已經不認識我了,因為我已經變成了一頭藍發的幽靈,魔鬼。甚至他們已經听不出我的歌聲,對我視而不見,因為他們的光芒比我耀眼了很多。他們是個樂隊,我只是個賣唱的。
      我一天換一個男人,我是有意這麼做的,我把每個男人都當成了小Y,我深情地愛著每一個夜晚接我回家的不同男人,他們是否愛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他們,因為他們不會將我拿出去跟別人分享,至少他們可以給我一個安全的空間讓我好好地睡上一覺,無論我的叫聲多麼高昂他們都不會介意,他們會對我露出滿意地微笑,而這些都是小Y他們不能給我的,這就足夠了。
      我也為此付出了代价,几年間,我打胎二十多次,我是有意這麼做的,我總是在打胎的時候幻想小Y能夠站在我的病床前對我說上一句安慰的話,但這只是幻想。
      前不久,我下身劇痛,獨自去醫院做了診斷,結果是我的子宮已經重度感染,如果不及時切除,病毒將擴散全身,性命難保。
      在做了子宮切除手朮之后,我發現自己變得面黃肌瘦,全身都有了不良反映,時常惡心嘔吐。我的嗓子也沙啞了,我無法再站在舞台上唱歌了,沒有音樂的我就意味著生命的終止。
      母親給我打來了電話,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她想要個孫子,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無言以對。
      我只能選擇死亡,面對鐵軌,春暖花開,彈著我的吉他,沙啞地唱著我的歌……
  • 可偏偏在這個時候有人阻止了我,本以為那位攝影師能給我重生的希望,但是我的幻想又一次地落空了。就在前几天的一個晚上,他趁我情緒低落將我灌醉,之后又在他的吉普車里將我玷汙。
      唉,無所謂,本來就沒覺得世上有什麼好人,一個將死的人還有什麼值得計較的呢?也許我的死亡正是你們所期望的。
      如果要我立個遺囑,那麼我希望在我死后,你們還能記得我的名字,歌手小S,或許,你們曾經听過她的歌。
      
      
                                                                            S.2007.5.8   
      
      
      ——————————————————————
      看完這封信之后,我上網搜索了“藍發女孩”四個字,出來很多照片,還真有那麼回事,我再一次地陷入了沉思……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花花社會,人心不沽。
  • 什麼鬼~
    那我怎麼搜尋不到
  • 是真的嗎?
  • 用簡體  "蓝发女孩"  google搜尋,約有415,000項符合蓝发女孩的查詢結果
  • 劉三把女孩的一番想自殺的話,和幾張女孩抱著吉他的背影照片發到了論壇上,一時間,竟掀起了一場關於女孩身世和事情真相的“作文比賽”。有網友猜測其身份與發帖的用意,有網友乾脆以“藍髮女孩”之名發表令人瞠目結舌的“性愛遺囑”……事件最終讓論壇變成了攻擊  ...
    --------------------------------------------------

    如果以上搜尋也是真的

    那這故事就是假的,只是真有其人罷了
  • 是真的還假的阿
  • 挖~~真的是藍色的頭髮耶!!!


    這篇文章應該是大陸來的吧
    我看到一半就覺得"共產思想"
    原來女朋友也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呀~~~
  • http://blog.tom.com/blog/read.php?bloggerid=1155060&blogid=73325
    ========================================
            蓝发女孩终于有音信了,关键时刻能收到她的邮件,刘三觉得很安慰。觉得遭遇的那些流言蜚语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女孩还活着,活着真好。张怀旧,这次你该闭嘴了吧!那些惟恐天下不乱的冒充的所谓“蓝发女孩”该歇歇了把!刘三非常不想骂人,但还是想说两个字:无耻。真的很无耻,你们太无耻,太不要脸了。
    .............................
     
      人情味越来越少,自私,冷漠,无情,请问是什么毒害了你们?是什么让你们变得如此冷漠?是网络有问题,还是人品有问题?如果说炒做,你们不觉得刘三的手段太笨拙、太嫩了吗?要不要刘三从现在开始真的来把炒做,让好事者看看什么叫做炒做?!!! 

      刘三最近被搞的有点晕头,说话有点语无伦次,话题扯远了,请原谅。回到正题上,蓝发女孩来信说她在广州,17号或者18号回北京,她答应我回来后将与我联系,我会在与她见面后的第一时间内将情况告诉大家。感谢那些支持刘三、关心蓝发女孩的热心网友们!

    刘山大哥,非常抱歉,因为我的原因,给你添了这么多的麻烦,实在是对不起。刘山大哥,上回我们约好了的,但我没有去。当时我心里乱极了,考虑了很久,结果还是决定不去见你。我想,可能是自己没有勇气吧。刘山大哥,我现在在广州,看到信息时报上有我的照片和你们的文章,我才知道已经闹到这种地步了。我不认识那个张怀旧,更没给他发过邮件。他说的遗书是假的!刘山大哥,我看了你给我的那些邮件,我觉得一定要见你,告诉你真相和我寻死的理由。我同意站出来,揭穿张怀旧,和你一起把他告上法庭。我大约17-18号回北京,回来后就跟你联系。 

    =========================================
    摘錄自文章中攝影師的部落格
    姑且相信他吧!!!
    從這裡又可以看到
    網路力量真的不可忽視^^"
  • 看完只覺得...如果這是真的.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生??
  • 先拍照再救人?
    先救人,再叫她坐在鐵軌旁拍照?
  • 一個不愛你的男友
    也值得你誤了自己的一生
    再怎麼樣  愛情都是佔有性
    怎麼可能讓女友去當妓女
    真是個傻瓜
  • 男生的身體可以用在不同女生身上.

    女生的身體用在很多男生身上就是骯髒.

    不公平
  • 人真的可以為愛犧牲
    只能說她好傻
    太不值得了
  • 我絕得那個小Y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愛他....
  • 當事人都說這篇遺囑是假的了=_=


  • 藍色頭髮  有點詭異的恐怖耶

    如果真的在鐵軌上看到可能會嚇到

  • 看內容就覺得有點假假的耶~
  • 這是真實的故事嗎
    其實我還滿懷疑的耶
    只是不管是真實還是虛擬
    都的覺得故事中的女主角很傻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