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新聞╱方文琳開離婚Party 于冠華再求復合

今天是方文琳離婚1周年紀念日,前晚她去陳美鳳家小酌,和六月、林千鈺等好友談心,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離婚party,大家共同的結論是:「天下男人都差不多啦。」。特別的是,此時又收到前夫于冠華懇求復合的mail,她氣得回信:「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強硬的回絕了。

時光飛逝,去年方文琳突然遭逢老公于冠華偷腥被拍事件,不堪婚姻蒙塵,當機立斷在3天內辦妥離婚手續,那天就是5月11日,母親節緊接就到來。


1年來,方文琳邊工作邊帶兩個女兒,和前夫于冠華幾乎沒有交集。在離婚協議中,于冠華不必負擔贍養費,還是可以探視女兒,兩人唯一有關聯的也就是這個。方文琳透露于冠華還是有付學費,她都等他周末來接女兒時,把帳單間接轉給他,費用大約是12萬左右  (每學期)。(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 感覺于冠華似乎很落魄耶~~很久沒看他出現,他以什麼為生啊??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說得好!


  • 真敢說
    真敢說
    又見一位臉皮厚到爆的男人
  • 很欣賞方文琳當時處理這個家庭事件的態度
    毅然決然又果斷
    希望她別再受到傷害
    當然要強硬回絕前夫于先生的復合
    既然離婚之前都已經是婚外情的累犯
    算了~就讓這男人永遠走吧
    千萬別心軟
    失去錯誤的感情
    才能和對的緣分相遇~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