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手錶 / 有人聽過philip stein?評價如何?

我是在香港雜誌看到這隻手錶覺得很好看
聽說之後也會在亞洲做宣傳曝光
http://www.philipstein.com/
因為屬於中高價位    不知值得下手嗎?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
  • 我買了一隻,他這牌子主要是說錶背上的晶片有防輻射之類的功能,對身體健康有益,睡覺睡的較好等等,不過我是因為常得兩地飛來飛去,覺得有雙時鐘頗方便,至於他的功效,因我本來就不失眠,所以沒怎麼體會到,不過這牌子的錶帶都是膠錶帶,不是皮的,我的是基本款,沒有鑲石,7900HKD.
  • 我想購買也是已造型取勝,但價格頗高,不知值得下手嗎?其他人聽過嗎?給點建議給我優!
  • 前幾天看報紙.已正式在台販售了
    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進貨呢?
  • 誘惑~Bottega
    誘惑~Bottega
    美國的百貨公司有賣如下:http://www.neimanmarcus.com/store/catalog/template/catB11.jhtml?itemId=cat4410731&parentId=cat1320731&masterId=cat2830733&navAction=index
    這是美國的牌子所以美國便宜蠻多的建議可以請朋有幫忙帶回來,因為這家百貨公司(neimanmarcus)不做國際空運服務,向一般錶帶的才20000有找台灣可能要超過30000吧?有鑽的約$78000,台灣可能也要賣到十萬吧!不過我自己沒用過效果如合就不知道ㄌ樣子倒是挺不賴的.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