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男友或老公在應酬時的"逢場作戲", 妳能接受的極限是什麼?

男友或老公在應酬時的"逢場作戲",  除了摟摟抱抱之外,  妳還能接受更嚴重的嗎?
  • 為什麼可以有逢場作戲的摟摟抱抱,那女生可以跟男友或老公說我也是逢場作戲跟些男人搞曖昧呢?
    既然兩顆心決定要在一起,那就不要亂飄走,至少在兩人還相愛的時刻

  • 我是昨晚突發奇想為問老公應酬時他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他說摟著,  我還很滿意的就睡著了..我尺度是不是給太寬啦...
  • 連摟摟抱抱都不行

    逢場作戲...什麼跟什麼嘛
  • 那些說逢場做戲沒什麼的男人能接受另一半也逢場作戲嗎?
    少之又少吧!!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男人
  • 男友或老公在應酬時的"逢場作戲",  妳能接受的極限是什麼?----------嘴巴說說而已    其它免談
  • 銀天使

    你的range好大喔

    即使我已經陪我男友應酬過幾次

    我頂多接受女生抓我男友手臂
  • 都不行

    連去酒店都不行∼

  • 連逢場作戲這四個字都別想在我面前說出口,
    你覺得我的極限是啥?
    .....想都別想!
  • 說話太曖昧都不行

    因為現在的女生太可怕了
  • 男人交際應酬時
    妳看到他到底在幹麻嗎
    男生怎會老實告訴妳咧
    所以妳相信就好
    別想太多.
    我還遇過那種晚上一定回家睡
    看似很正常的男人
    他外遇是中午用餐時間去..
    幾年了,她老婆都不知道
    還驕傲老公很乖
  • 逢什麼場,作什麼戲?!
    這麼愛作戲,去當演員啊!!
  • 逢場作戲
    不管怎樣都不行
  • 小妮奇
    小妮奇
    若是什麼都不知道  都能忍受
    若是什麼都知道了  我就都不能忍

    能讓他上酒店就很了不起了
    但僅限於"喝酒聊天"
  • 在這打包票的說

    男人在有另一半陪去酒店跟沒有陪時的行為

    保證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不會要男人跟我保證去酒店有多乖
    因為說歸說,做歸做

    我選擇信任對方
    當然要先讓男人了解
    如果沒有拿捏好分寸的後果是什麼  ^^"
  • neigo的話:
    接受的極限哦
    呵...我能接受的跟男友能接受的一樣啊
    他能我為什麼不能?

    ---------------------------------------
    +1我同意
    為什麼男人就行,女人就不行
  • "逢場作戲"
    感情字典裡沒這幾個字∼﹦﹦
  • 去酒店都不行
    我跟我男友說過,如果你怎麼玩,我就怎麼玩!
  • hitomi瞳的話:

    在這打包票的說

    男人在有另一半陪去酒店跟沒有陪時的行為

    保證完全不一樣

    --------------------------------------------------

    hitomi說得沒錯.�﹏�

    婚前當秘書時常跟老董帶阿本仔上酒店應酬.男人在酒店

    時的表現...我看多了.╮(╯▽╰)╭ 

    摟摟抱抱???

    小case啦......."口對口人工呼吸",被喝醉酒的酒店小姐

    拖進去廁所的都不小心看過了.☉▽☉"

    我想我不在場的話一定有更精彩的,有我在場大家其實都

    算蠻"乖"的了.我想如果我沒跟...這些人會跑那些什麼

    "上空酒家"而不是"日式酒店"了吧.(�▽�)~*   

    P.S.酒店的小姐都嘛千方百計要客人帶她們出場.

          �▽�" 

    我連集體買春的都見識過了......A害.  ﹀﹀""

    那本極樂台灣還真不是瞎掰的.~"~



  • 光看見這四個字就已經要翻白眼了
  • 當男人想要逢場作戲的時候
    什麼事做不出來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