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大小S、孫芸芸 愛畫變同學

大小S、孫芸芸  愛畫變同學
  更新日期:2007/05/07  06:50  記者: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大小S和孫芸芸一起向美女畫家董心如習畫,不僅如此,徐媽媽也加入習畫行列,儼然成為「名媛明星幫」,小S不諱言習畫有助胎教,徐媽媽也說:「這位老師教得很好、很細心,大家都很開心。」

董心如日前因畫作藏放在草山行館被燒毀而成為新聞人物,她和小S、孫芸芸之間的師生情緣也才曝了光,據了解,由於小S習畫畫出心得,加上時尚女王大S跑趴和孫芸芸也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3人於是成了「同學」。

徐媽媽表示:「兩個女兒(大女兒徐熙嫻和小S)都有好消息,全家都在喜悅氣氛中,學畫可以培養優雅氣質,也可以靜下心來,我看女兒們畫得很投入,也跟著報名,現在才剛開始,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小S的婆婆也喜歡藝術,收藏不少知名畫作。

徐家幫和孫芸芸等名媛畫風有何不同?董心如日前曾對外表示,「她們各有擅長,天分不一樣。」據了解,小S喜歡靜物和風景,大S畫風和她一樣,充滿個性,徐媽媽的畫則有著成熟和練達的感覺。

  • 文中
    徐媽媽表示:「兩個女兒(大女兒徐熙嫻和小S)都有好消息,全家都在喜悅氣氛中...



    咦?
    大S也懷孕了嗎?
  • Rose..的話:
    文中
    徐媽媽表示:「兩個女兒(大女兒徐熙嫻和小S)都有好消息,全家都在喜悅氣氛中...



    咦?
    大S也懷孕了嗎?
    ============================
    大女兒徐熙嫻啦!!!
  • OH~對不起

    我看錯了  >▽<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