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天下父母心! 兒子病危 母親只剩右肝仍搏命捐肝救子

高雄一名國三學生陳子暘,今年4月初準備基測時,罹患威爾森氏症,引發猛爆性肝炎,目前已經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必須及時換肝才能保住性命,姊姊為他架設部落格,向外界祈求屍肝,至今還沒找到,他的母親眼見兒子命在旦夕,雖然只剩右邊肝臟正常,仍然決定奮力一搏,捐肝給兒子。 

 
醫院病床旁,陳子暘母親跟他說「你一定加油,我們都在你旁邊不用擔心,我們在等待善心人士,要捐一個完整的肝給你,我們互相祈禱,你要加油。」隔著螢幕陳子暘的媽媽聲聲呼喚著已經昏迷的子暘,一字一句都是母愛。 

發病前的子暘原本是個貼心開朗的陽光男孩,今年4月初卻罹患威爾森氏症引發猛爆性肝炎後,必須即時換肝,才能保住性命。為了幫子暘盡快找到屍肝,姊姊架設部落格,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雖然引起廣大的迴響,至今不是沒等到屍肝,就願意捐肝的人肝臟太小,看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只剩右邊肝臟正常的母親,決定奮力一搏捐肝救愛子的性命,醫療團隊被她的母愛感動,決定為她做肝臟切片檢查,子暘一家人又重新燃起希望。 

全家人都在祈求,希望陳子暘可以好起來,他的妹妹則是拿了哥哥最愛的小企鵝玩偶,在哥哥耳朵旁邊說:「小企鵝來了,你要加油,要不然牠會傷心。」,家人天天寸步不離的守候,相信上天一定會幫助子暘,可以好轉和康復。 
----------------
媽媽真的好偉大!!
回家抱抱媽媽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