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有誰能告訴我,如何甩掉這樣的男生

他是我國中同學,畢業後,我們因他喜歡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常幫忙解決他的心事。
事隔多年後,我們又連絡上了。
當然我們有互相吐露感情的事,也互相勉勵。

又經過一些時日,剛好,我們感情屬於空窗階段。
半夜裡,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和他女朋友分手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家人不喜歡他女友,他想找一個他家人會接受的女生。他問我,我可以給他機會交往嗎?我跟他說,我們是朋友,他跟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如果還要做朋友的話,希望他不要再提這個問題。

去年聖誕節,他打電話,就說他很煩之類的話。當朋友的我,當然也幫忙傾聽他的心事,掛上電話後,他又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他忘了祝我聖誕節快樂,基本上,我是個很直的人,我直接就跟他說,可以不要那麼敏感嗎?就為了一句聖誕節快樂又再打通電話給我。掛上電話後,他盡然傳短訊給我,"可以再給我一次跟你交往的機會嗎?"
我傳給他,如果還要作朋友,請不要再問這種話了,不然連朋友都沒辦法當成"又來他傳給我說有那麼嚴重嗎?
事經一個多月,他仍然還是傳短訊給我,"這些日子,我常常想起你,希望你可以和我交往"  我看到,心裡就想說,不要再理會他好了,說不聽,說不懂。
往後,他仍然有時會打電話給我,我都不接。
有一次,同學傳給我一個短訊,三方通話,然後把我的msn給第三個我不認識的人,結果我同學說是他,我馬上沒有加入,因為我覺得他有點瘋了,死纏著我,很麻煩。
事隔已經又二個月了,他的電話還是不斷,可否給我一些意見,處理這件事。
怎麼會說也說不聽,甩也甩不掉呢??
我覺得我對他愈來愈反感了~~~~~~







  • 其實我也遇過很多類似這樣的人,在朋友眼中會覺得他是一個很癡情的人而相反的我就會被認定是一個無情人的人.我的做法就是繼續的跟他保持距離,連見面也不要,若不想做到完全絕情的話你還是可以跟他通電話,但是不要再跟他談心,只要很表面的對話即可,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依照我的經驗,久而久之,他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一言以蔽之就是冷淡到底就對了

    但如果這個男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話,我就無法保證我的建議有沒有效了.

    如果他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我倒覺得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像是為什麼你無法跟他成為戀人之類理由.
  • 如果是我
    我就用罵的
    這招很有效
    敬酒不吃吃罰酒ㄚ

    你來軟的
    給他面子
    他不識相
    那就不須幫他留面子了
    包準他會嚇到

    若你不想用這招
    很簡單阿
    打電話去他家跟他爸媽談
    跟他爸媽說  叫他們的兒子別再打電話給你
    他追你不也衝著你是他家能接受的對象嗎
    所以直搗黃龍
    直接訴諸他爸媽囉
    不想這麼狠
    那就先告知他
    若他再對你不死心
    你可會打電話給他爸媽
  • 學習中
    學習中
    這種人非常麻煩
    我想妳應該快被他逼瘋了吧
    任何關於妳的聯絡方式都不要給他
    家裡公司地點更不要
    說明對他而言無效
    所以不管對方提出任何理由都不要回應他
    千萬不能心軟
    必要時換個號碼吧
    祝妳好運
  • 大笨琇的話:
    其實我也遇過很多類似這樣的人,在朋友眼中會覺得他是一個很癡情的人而相反的我就會被認定是一個無情人的人.我的做法就是繼續的跟他保持距離,連見面也不要,若不想做到完全絕情的話你還是可以跟他通電話,但是不要再跟他談心,只要很表面的對話即可,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依照我的經驗,久而久之,他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一言以蔽之就是冷淡到底就對了

    但如果這個男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的話,我就無法保證我的建議有沒有效了.

    如果他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我倒覺得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說,像是為什麼你無法跟他成為戀人之類理由.



    +1
    我也遇過很多這樣的人
    真的很煩人
    又會被大家誤會的很莫名其妙!
  • 不要做任何回應是最好的方式,電話不要接,簡訊不要看,也不要理他。
    因為這種人你越是罵他他越起勁,沈浸在自己的幻想裡,之前我有碰過,被纏到有點快瘋了,連換電話他都有辦法再去問來(他請女生朋友假裝是我的好友打電話到學校宿舍問我室友,恐怖吧!)
    用罵的說不定以後他心裡不平衡時會整你。
  • 雲淡風輕!~~
    雲淡風輕!~~
    +1
    我也遇過很多這樣的人
    真的很煩人
    明明八百年沒有見面
    突然出現就喊說非常喜歡我    要追我
    三餐外帶宵夜  的關心電話與簡訊
    弄得我都煩
    後來講明了  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乾脆斷了所有的聯絡
    落得清靜 
    雖然這樣會被說無情什麼的
    但是與其浪費他的時間
    這樣比較好
    現在已經過了  兩個月了
    我想他也明白了  我的決心與決定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