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將入獄 獄友兩千多女犯


更新日期:2007/05/05  10:10 
 
   
生活奢華的富家千金(巴莉絲希爾頓)快要去坐牢了,她因為酒醉駕車,假釋期間再犯,今天被判處45天拘役,六月初就要到洛杉磯郡女子監獄服刑。這座女監關押了兩千多名犯人,典獄長形容:它是個好地方。 
名人坐牢,基於安全的理由,獄方會把他們和一般囚犯隔離,其他則一視同仁。按照規定,犯人每天可以離開牢房一個小時,他可以去洗澡、去看電視、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打電話。 

監獄裡裝了很多使用預付卡的公用電話,大哥大和(黑莓機)都不准攜帶;至於伙食,一日三餐都是低鹽,但只有晚餐供應熱食。 

美國法官有時會讓名星自選想要服刑的監獄,這類監獄比較有隱私,也比較舒服,不過,當事人必須負擔部份費用;1987年西恩潘因為毆打攝影師入獄,就選擇在一個山區的小監獄服刑;1990年莎莎嘉寶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拘留所住了三天,每天支付85美元的坐牢費,差不多是兩千八百多台幣一晚。不過芭莉絲希爾頓的案子,法官不准許給他特殊待遇。
===================================
千金女芭瑞絲希爾頓違反保釋條件  判刑45天   
更新日期:2007/05/05  09:30 
 
   
(法新社洛杉磯四日電)  向來敢玩敢瘋的美國著名「派對女王」千金女芭瑞絲希爾頓,這下轟趴可能要改到牢房開了。洛杉磯地方法院今天以違反「有條件釋放」罪名,判處她必須服刑四十五天,六月五日入獄。
檢察官早已警告,將會對芭瑞絲希爾頓具體求刑,但她似乎不放在心上,今天仍然珊珊來遲。不過知道法院是來真的之後,終於情緒潰堤,嗚咽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女兒判刑確定,希爾頓的父母也滿臉失望及難過的表情。

希爾頓去年九月七日因為酒後駕駛被吊銷駕照,但今年一月十五日又被加州公路警察巡邏隊抓到無照駕駛。當時警方以非正式警告處理,讓她在聲明書上簽名,保證不會再犯後釋放。

但才一個月後,希爾頓又開車逛大街被抓,違反警方「有條件釋放」遭到起訴。

法院文件裡提到,希爾頓多次執意開車等同無視法院命令,相當「明目張膽」。她也被控未在二十一天內向酒駕教育課程報到。

希爾頓今天綁著馬尾,一身素淨出席。但她向來是鎂光燈焦點,今天也一如往常,SNG轉播車將附近交通擠得水洩不通,地方媒體甚至還大陣仗請出直昇機空拍,超過六十位狗仔隊及媒體記者也守在法院外,報導這場「公主落難記」。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她咎由自取
我一值都覺得他是被寵壞  太囂張  很目中無人的小孩
但是真的確定要入獄嗎?
我以為她們那種有錢人都會用錢來打發耶...
忽然覺得美國的警察..
好呀!
 
  • 無言哪
    無言哪
    我覺得不太可能耶
    以他的財力跟名氣
    而且新聞裡面有說對於名人基於安全的理由
    都會分開關
    我只能說
    對他也太好了吧...
    我是覺得不給他一點教訓他不會學乖
    都已經被吊銷駕照了
    他也有請私人司機喔
    還無照駕駛
    真的很大膽ㄋㄟ.....
    難怪檢察官那麼氣..
    說真的
    如果我是他爸媽
    事業做那麼大  做到全世界都知道paris  hilton是他女兒
    可是自己女兒卻夜夜啪踢  天天跟不同男人約會
    還要被關....
    我可能我覺得很丟臉吧
    如果是我爸媽應該會把我感出去吧..
    如果自己女兒評價很差
    從這裡可以看的出來他爸媽真的很寵他耶>...
  • 聽說他會住3人小房間ㄝ
    特別待遇啦

    被關活該
    早就該抓起來了
    順邊把他那幾個姊妹滔也都關關起來最好
  • 飯店的形象會不會被破壞?!
    不過出事之前,她也是形象很差不是嗎?!
    她爸媽也沒出來管,平常就沒在管教女兒,這時候失望後悔也來不及
  • 確實是咎由自取

    太放縱了,連自己都管不好
  • sparkle294的話:
    出來以後可以賺一筆:

    The    Simple    Life-Prison    Break

    ------------------------

    哈哈  真幽默
    想像力不錯  :P
    說不定真的哩
  • 其實我百分之百相信出獄之後

    她會出一本關於這次經驗的書吧~


  • 不她真的入獄那天,我不信~~
    她這種被寵壞的有錢小孩,什麼事情都有人幫她喬~
    但是她就是自找的,死小孩一個,被家庭媒體觀眾寵壞的  小孩,連法律都不看在眼裡,活該﹗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