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後悔阿

我覺得自己真是愚蠢,我居然在白人面前演講有關於台灣的流行文化,讓大家笑 說實在得我真ㄉ不知道他門ㄉ笑是甚麼意思,我以為大概是覺得很有趣之累得 因為我介紹台灣流行文化  好比說周杰倫 蔡依林 ,但是我有說台灣ㄉ流行文化被日本漢美國影響很深,然後我又撥ㄌ周杰倫ㄉ本草綱目MV給大家看,有幾ㄍ華人覺ㄉ很丟臉,其實當白人在校ㄉ時候,我也覺ㄉ很丟臉 因為很尷尬 說真得我真的不是要說台灣是怎樣去模仿去拷貝別人得文化,我只是想說台灣被美國和日本流行文化很深,所以有這兩種風格在這裡面,然後撥ㄌ JAY CHOW MV,我本來想說用這ㄍ機會好好像大家介紹一下台灣有名ㄉ歌手,我希望她們會喜歡他,但是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她們有人在校,我不知道她們視覺ㄉ很有趣還是覺ㄉ瞧不起而笑,後來我有問班上幾ㄍ華人,為什麼她們也跟者笑,她們說她們覺ㄉ很丟臉,把台灣模仿ㄉ是呈現在白人面前, 我不是要來嘲笑台灣ㄉ流行文  但是我ㄉ演講去呈現這樣的效果 我真是對不起我ㄉ祖國 我毀壞了我原有ㄉ意義了
  • 別難過了啦...

    你可以介紹張韶涵..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可是他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棒..曲風也很特別..

    周杰倫也算有特色啦..只是換湯不換藥

    而蔡依林..很多人都說他模仿濱崎步的造型.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啦...舞孃這MV我超愛的


    是課堂上演講嗎?還是私底下?


    P.S你可不可以選一下字?看了有點不舒服..
  • 我覺得你先把你的中文學好再介紹吧
    看的很不舒服
    一堆錯字注音文
  • 我想是選錯題目和內容吧
    哈哈哈
  • 我覺得自己真是愚蠢,我居然在白人面前演講有關於台灣的流行文化,讓大家笑 說實在得我真ㄉ不知道他門ㄉ笑是甚麼意思,我以為大概是覺得很有趣之累得 因為我介紹台灣流行文化  好比說周杰倫 蔡依林 ,但是我有說台灣ㄉ流行文化被日本漢美國影響很深,然後我又撥了周杰倫ㄉ本草綱目MV給大家看,有幾ㄍ華人覺的很丟臉,其實當白人在笑的時候,我也覺的很丟臉 因為很尷尬 說真得我真的不是要說台灣是怎樣去模仿去拷貝別人得文化,我只是想說台灣被美國和日本流行文化很深,所以有這兩種風格在這裡面,然後撥了 JAY CHOW MV,我本來想說用這個機會好好向大家介紹一下台灣有名的歌手,我希望她們會喜歡他,但是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她們有人在笑,我不知道她們視覺的很有趣還是覺的瞧不起而笑,後來我有問班上幾個華人,為什麼她們也跟著笑,她們說她們覺的很丟臉,把台灣模仿的是呈現在白人面前, 我不是要來嘲笑台灣的流行文  但是我的演講去呈現這樣的效果 我真是對不起我的祖國 我毀壞了我原有的意義了
  • 我重新再打了一遍,甚麼叫做選錯題目和內容啊,流行文化這個東西其實是很廣的,看你自己是要說哪一方面得東西,只不過我沒有料到我會給到另外一種反應 ,真是...........
  • 我認識JAY,別人不敢說,他的音樂確實是自己用鍵盤打出來的。而且他們那邊很多外國藝人。
    身邊有幾個朋友,在台灣待一陣子,又會去美國巡迴演唱,有時候幫忙音樂編曲,誰模仿誰無法下定論,因為每個編曲者的曲風不同。如果為了去除相似度,把外國人通通趕出編曲圈,最先搞砸的是台灣。因為台灣沒有大型的錄音設備展覽,沒有白金錄音室,音色都是外國製。

    我花了三年才追上他的功力,當我們還在青春年少玩樂的時候,他早就把一堆機器摸透了。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笑一笑就算了,音樂這東西,不牽涉政治,也沒國界的。每個人喜愛的曲風不同,同樣在台灣,有人愛抒情歌,有人愛兒歌,有人愛重金屬,有人喜歡歌劇。先知道他們常聽的音樂是哪一種,提出他們喜歡的曲風介紹,他們就會有興趣。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