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妮妮愛妮妮
妮妮愛妮妮

有夠變態的騷擾電話~~~怒

前天上午接到一通電話,沒有來電顯示,我接起來就聽到對方發出怪聲音咿咿烏屋的鬼叫,我就把他給掛了
後來又打來,這次他說話了,他說(我好想跟你做愛喔)好不好    好不好?我心想真噁心的人又掛掉
結果他就連續連續一直打,他沒顯示號麻所以不能設為封鎖名單,關機又怕漏接重要電話,一個上午他就撥了快10通,到了晚上11點多又打來,我接起來他還是重複那句話,還說我都知道神麼時間你再做神麼喔~~~真是恐怖.好在我不是一個人住,要不然我會嚇死

大家有沒有被騷擾的恐怖經驗?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無聊亂打電話的變態吧!!我男朋友裡面沒有那麼不正經的人.
  • 有  即時通也有    我國中有那種打給我  我接後就馬上掛斷的電話    高中是  有男生無聊竟然隨便打號碼  好死不死他打我的電話  要我接  要我陪他聊天  有一次我就罵他  從那次之後  我有兩三個月  被他用無號碼打電話來艘擾
  • 他一掛斷,  馬上打給中華電信,  可阻擋他的再次騷擾.
  • 以前也有朋友遇到這總電話

    我就在想...可不可以轉接到警察局阿(但是要先問過警察伯伯...)

    我想他聽到第一句話因該軟掉了吧...

    "110報案中心,你好"

    哈哈哈~~~
  • 碰到這種變態真的很煩人ㄟ..

    以前我也遇過後來我都把電話給我身邊的男生接

    就像我爸在旁邊我就先丟給我爸讓他喂..

    確定不是變態我在接過來這招還蠻有用的..

    那個人聽到是男生通常就會消失不在打來..

    所以我只要碰到這種變態短時間

    我都會把電話先拜託身邊的男生幫我接..^^
  • 我也有接過這樣的電話
    真的非常可惡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受影響
  • 失魂
    失魂
    以前單身的時候,還蠻常接到這種電話

    後來結婚後,可能我老公接到電話後

    變態就沒再打來

    妳可以請男生幫妳錄電話答錄機

    或者幫妳接電話

    如果身邊都沒人,只好把電話放著

    讓他一個人去伊伊喔喔囉
  •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我接過二次  二次都是不同人

    但有一個共同點聲音超好聽

    第一次我嚇到了  就掛電話了

    第二次因為我老了,也經歷過了上次教訓,心情也很好

    我直接跟他說,老大  你的聲音不錯。
    多叫一點來聽聽。  結果這個人就很努力叫了二個小時
    後來就再也沒打過來了。

    呵呵
  • 很久之前家裡接過這種電話
    說了再打來就報警
    那人就沒再打來了
  • 去年遇到大變態天蠍時
    在我上班時間打來,自己在diy的聲音
    我嚇呆...(很無言)
    之後他就跟我說對不起,  他忍不住
    死變態  死變態
    我還真的無言到被嚇住...
    後來他常打,  我都不敢接,  他最高紀錄
    重複打了快1百通,  我都沒接
    我真佩服他的毅力...(更無言)
  • 去電信局調閱通話紀錄

    沒顯示號碼的也查的到  多少錢忘了

    這種人要告給他屎
  • 噁喲  還好我都沒接過變態電話

    只有(聽起來像)國中男生的打來  自顧自的唱歌
    我愣一下說  「無聊」 
    對方見笑轉生氣罵三字經掛我電話

    版主找妳家男生聽
    變態若說想「做x」 
    就用很man的聲音回他:「好啊」
  • 接起來
    電話放旁邊做自己的事情
    看他能叫多久

    或是接起來
    不要掛斷
    拿去家�附近的警察局給警伯聽
    (如果警察局不會太遠啦)

    給男生接也是好方法
  • 接到這種電話
    你就把它放在旁邊不要掛斷
    給電信局賺電話費吧
  • 我記得,雖然對方未發送號碼
    但是電信業者那裡仍是可以申請到有號碼的通聯記錄的
    (誰打給你、你打給誰都無所遁形)
    只要稍微記錄一下你接電話的日期時間
    然後跟電信業者申請通聯紀錄即可
    我接到超過2通這種電話
    就會說我已經紀錄他的來電時間
    如果他再打來,我就會去申請通聯紀錄報案
    通常就不會再接到這種電話了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