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強迫女主角全裸上陣? 鈕承澤被爆強拍柯奐如裸戲

綽號豆導的導演鈕承執導的輔導金國片《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傳出半強迫女演員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柯奐如坦承拍戲前「導演並未要求全裸演出」,事後感覺很不舒服﹔豆導則無奈澄清,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一切有可能是誤傳。 

 
根據報導,《情》片今年1月底拍攝床戲,鈕承澤身兼演員,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柯奐如男友。知情人士透露,當天拍攝時柯奐如才被告知要全裸上陣,豆導說「不要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場!」讓現場所有人傻眼,但豆導一直以「藝術犧牲」為由,才讓柯奐如硬著頭皮演出。 

報導指出,整場戲拍攝時間長達5小時,過程可清楚看到柯奐如在半強迫下拍這場床戲的表情。而柯奐如結束工作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2月中透過母親找上圈內熟稔黑道經紀人出面,找上鈕承澤會談數小時,最後豆導同意將床戲的劇照刪除,也確認播出尺度。但柯奐如的情緒已大受影響,她的友人為她抱不平,報導形容鈕承澤疑似「以藝術犧牲為由,行揩油之實」。 

柯奐如向該刊坦承知道有床戲的戲碼,但她說劇本寫的尺度模糊不清,而她回家後也覺得很不舒服,被問到被半強迫拍裸戲是否當下痛哭,她語帶保留「我真的不能說這麼多」。至於是否有找經紀人協調,她沒多加說明,僅表示有對內容提出要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