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先撞女學生再砸她性侵,東華之狼落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3/2/dbz2.html

「東華之狼」出沒花蓮國立東華大學附近,連日來至少有五名女學生險遭狼吻;前晚東華之狼再度出沒,故意製造假車禍,將一名騎車返回租住處的女研究生撞倒強拉到農地性侵得逞,警方據報逮捕讓師生聞之色變的東華之狼黃信仁。

警方說,被害的女學生曾拚命抵抗,被黃信仁(四十五歲)用木瓜般大小的石塊猛砸頭部,把她左邊臉頰打得皮肉整個撕裂開,石塊上沾滿鮮血,女學生被打到腦震盪直至昏厥。醫師說,女生的左臉開放性骨折,臉部腫脹變形,日後須做整形手術。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副分局長劉金元表示,落網的「東華之狼」黃信仁單身,擔任台鐵外包清潔公司的洗車工人,無前科。他就住在女學生租住的宿舍附近。他坦承過去一個多月來,先後在東華大學附近攻擊、騷擾五名女性,只有前天深夜性侵得逞。

警方調查,被害人在校外租房子,前天因期中考將近,她到學校指導學妹課業,深夜十一點半騎車返回宿舍,出學校後門不久,即遭黃信仁騎機車跟蹤。

被害女研究生雖警覺,並加快車速,但仍在離宿舍前約五十公尺的產業道路,被對方自後猛然衝撞,她倒地後,摔倒的機車滑行留下的刮痕長達四十公尺,顯見當時她為躲避追逐的車速。

黃信仁在被害人倒地後,將她強拉到附近農地性侵。被害人極力抵抗,黃信仁就地撿起一顆重約三公斤的大石塊,猛砸被害人頭部,還用手緊掐她的脖子威脅「再大聲叫,就要給妳死」。

被害人昏厥無力反抗,遭黃信仁性侵得逞。此時,一名住同宿舍的男學生正好經過,發現路上有兩輛機車倒地,因之前傳出多起女學生遭攻擊事件,他擔心又有女學生出事,立即向房東反映。

房東先查訪未歸女學生名單,發現被害人還未返回宿舍,與被害人的同學回到現場,確認倒在路邊的機車是被害人的,立即向志學派出所報案。

警方趕到後,在農地找到全身血淋淋、衣衫不整的女研究生,先將她送醫急救。直到昨天凌晨約一時許,警方在附近草叢逮到上身赤裸,滿身酒氣的黃信仁,學生群情激憤,紛紛上前痛毆。員警也大罵黃信仁「沒有人性!」

警方說,黃信仁雖坦承另涉四件騷擾案,今年一月間,吉安鄉一名女童被性侵,警方不排除也和他有關,將擴大偵辦。黃信仁昨晚被依殺人未遂及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
一早看完這篇新聞好生氣好生氣,還有人伸張要廢除死刑,什麼東西...
還好有抓到嫌犯,不然又將有多少女生受害,畜牲...
  • 對呀!對啊~
    廢除什麼死刑拉~
    對於這種爛人根本心理變態,
    死刑都無法原諒最好是慢慢想一些極刑凌虐折磨給他死!
    這種人跟屎一樣惹人討厭!!!
  • 今天早上奇摩新聞還放了那個東華之狼的照片
    看了就覺得反胃好噁心
    這種人應該要大卸八塊
  • 這種人渣留在世上不知道還要幹麻啦
    他配跟人家說人權嗎
    畜牲!!!!!!!!!
  • 看了後好生氣好生氣~~~~
    賤!賤!賤!賤!賤!

    廢除死刑??  可以啊
    強姦犯就拿刀切老二,每天切一公分!!  (會不會2天就切完了......)
    再叫鰻魚塗辣椒後鑽他屁眼~~~!
    凌虐至他自然死亡~~!
    沒有死刑哦!!  他自己死的!!!
  • 雪人...
    雪人...
    哈~我腦袋有畫面^^
    兩天就切完,好迷你...
  • 應該把他閹了吧~~
  • 先撞人再性侵
    罪大惡極  !
    這種男人留他何用  ?
  • 粉紅喵喵公主的話:
    看了後好生氣好生氣~~~~
    賤!賤!賤!賤!賤!

    廢除死刑??    可以啊
    強姦犯就拿刀切老二,每天切一公分!!    (會不會2天就切完了......)
    再叫鰻魚塗辣椒後鑽他屁眼~~~!

    **************************************

    ㄜ...鰻魚也太無辜了吧...
  • 我真是覺得要求要廢死刑的人有問題

    講的那麼好聽,如果今天被害人是他們的親人

    我看他們是不是一樣支持廢死刑

    真是令人生氣,

  • 被害人好可憐
    真的不該給加害者人權
    這種新聞好像越來越多見
    而且大都是經常性累犯
    抓到了再放出來...




  • 昨天有看到


    超過份的

    血淋淋的石頭>"<


    可憐的女生

    那男的最好被家人打死了

  • 我看完  氣到大罵王八蛋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