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我該怎麼做?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前幾天朋友約出去夜唱,
朋友約了他的男性友人,並叫男性友人找其他男生一起出去唱歌。總共是我們四個女生他們四個男生!
那天夜唱玩的滿high!
其中有一個男生(暫時稱他為男生a)跟我講話以外大部分再唱歌。
那天聊得也滿開心,玩的也滿開心!我有兩個朋友醉得誇張,他們有扒其中兩個男生的衣服(因為歌放脫掉他們又有點醉了),後來他們說男生a都沒事就要扒男生a的(我沒加入戰局=  =)後來就說不要玩了,我朋友他們醉了又一直想扒男生a,男生a就說你扒我的我就扒他的,我就說關我什麼事阿∼∼一直拉著衣服,過了一下,我朋友被另外一個男生拉住(因為我朋友醉了),男生a就說不要玩了也幫我把衣服拉好(我沒被扒),後來唱歌我想搶麥克風,他不給,就說  一起唱一起唱,也有答著我的肩,我們兩個一起唱
他的條件不錯!我對他滿有感覺得(不過他大我7歲),也有拿到他的msn,加了他,可是過了兩三天吧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答應加入有沒有上線
我應該要主動點嗎?可是要怎麼主動呢!還是算了?
他在工作,我在讀書。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