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 又來了(記錄沙塵暴)

101不見了! TVBS記錄沙塵暴
  更新日期:2007/04/16  18:40  記者:游皓婷 
 
大陸內蒙古的超強沙塵暴,今天下午席捲台灣。尤其是北台灣,沙塵濃度最強,整個台北盆地都是霧濛濛一片,連地標台北101大樓,都只能隱約看到建築體外型。

TVBS記者游皓婷:「沙塵暴來襲,下午3點鐘,101大樓還隱約看得見,現在每小時懸浮濃度是100微克。」

下午5點,沙塵懸浮濃度飆高到115微克,台北101幾乎看不見,市區空氣沙塵接近平常3倍,就算一度出大太陽,北台灣天空,還是霧濛濛一片。

從大屯山區往下看,開闊的關渡平原像蓋上薄紗,能見度低到不行,地標北投焚化爐,都只隱約看到外形,連高處的文化大學也被沙塵暴波及。

下午4點放學了,學童遇上沙塵威力最強時段,有人可是戴上口罩才踏出校門。

----------------------------------
結果是
---------------------------------

沙塵暴沒來  霧來了
  更新日期:2007/04/17  07:20  記者:記者朱淑娟╱台北報導 
 
環保署原本預測,台灣地區昨天會受沙塵暴影響,結果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霧濛濛的,民眾都以為是沙塵暴,沒想到這並不是沙塵暴,其實是華南地區水氣,讓西半部地區起霧。
____________________

沙塵暴又沒來    形容得還挺活靈活現的
播新聞難道不用查證的嗎?
標題還下成這樣
對照今天的新聞還真的很諷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