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去過belle fusion用餐嗎? __))))))

名模王聖芬和老公劉表及友人斥資千萬元投資結合夜店和餐廳的Belle  Fusion  地點在敦化北路跟市大道交界 
1.他的菜色我打電話去問 他說是義法料理 有吃過的說說看 價位大概多少呢?
2.  中餐大概300  一個set  餐點有什麼不同嗎 晚餐大概500--700多
3.  晚上變成夜店嗎 可以跳舞嗎?
4.  他有三層樓 都是用餐的嗎? 
最主要想知道好不好吃還有價位值不值得
好的話 自己想去試試看^^
  • 聽說菜不好吃
    但氣氛不錯
    知道的說說吧
    感恩
    想去試中午的餐
  • 推..推..推..
    推..推..推..
    推.....想知道
    可以跳舞嗎?
  • 我有去吃過喔....她家的東西都是單點的!
    沒有套餐...算是缺點之ㄧ!如果一餐吃下來要不少錢喔!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個人認為是還可以啦!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氣氛是不用說...一定棒的!晚上是夜店沒錯~~但是只有喝酒!不能跳舞喔~~~和朋友去那喝點小酒還不錯!
  • 我上個週末有去,  因為朋友認識所以我們是訂他們的一間包廂,  忘記在幾樓不過是個完全獨立的房間,  裡面還有液晶電視可看,  他的裝潢擺設都非常講究,  聽說我們坐的椅子一張就要上萬,  由此可知價位不低,  晚餐的話我點的是圓鱈,  好像是650左右吧!  如果另外加點湯跟前菜應該要1000多,  紅白酒跟水另計,  我覺得我的圓鱈不錯吃,  偷吃朋友的腓力也很棒,  咬勁剛好又juicy,  龍蝦義大利麵我也覺得很好吃,  唯一沒吃到的是德國豬腳,  不過看我朋友很快的掃光應該不至於不好吃,  湯我覺得都好喝但是有點貴,  前菜也都不錯,  像是番茄夾cheese的味道就很棒,  整體而言菜色不錯,  只是上菜動作比較慢,  建議去之前要有充裕的預算,  不然會覺得吃得綁手綁腳的就不會覺得東西好吃了,  那天因為朋友累了就沒有上去喝,  不然朋友說氣氛很好,  她比較常去那邊吃飯,  聽說午餐有些菜色很好吃且價位沒那麼高,  想去感覺一下氣氛的可以先試試看午餐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