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中校強吻女士官 勒退送辦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7/04/03  05:09    記者: 馬瑞君╱竹市報導   

新竹空軍基地也驚傳男軍官對女士官性騷擾!一名已婚的中校副大隊長藉故找女士官外出,在車上對其上下其手、強吻,女士官奮力抵抗跳車逃逸而逃過遭其染指。軍方將該中校記大過、勒令退伍,並移送法辦。

據了解,該名女士官進入新竹空軍基地後,因外貌清秀、表現突出,追求者眾多,不少人都希望能一親芳澤,當然也吸引了該名中校副大隊長的注意。

上月廿二日晚間九時多,該名中校副大隊長假冒長官命令「假傳聖旨」,打電話邀女士官外出,女士官搭上中校的車,開到基地外偏僻地區後,中校趁四下無人之際向女士官強吻、上下其手,還企圖霸王硬上弓性侵女士官。被害人奮力抵抗,受到驚嚇跳車求援,才讓該中校未得逞。

事後,女士官將此事報告上級長官,軍方原對該中校做出記大過處分、調離原職務,女士官因身心受創由空軍指派心輔官進行輔導。

但女士官家長十分憤怒,認為軍方處分太輕,軍方還一度以中校服役已十九年,差一年即可領到終身俸為由,希望能大事化小「和平解決」此事,女士官家屬不能接受,認為既然如此,中校更應該「愛惜自己的羽毛」,而不是將歪腦筋動到下屬身上,領不到終身俸也是個教訓。

面對被害人家屬的強列反彈,軍方只好公事公辦,將該名中校記大過,再移送法辦,因退伍作業需四十五個工作天,空軍司令部核定其在五月十六日退伍。

尚未退伍前,新竹空軍基地已經先行將該中校解除職務。東窗事發後,該中校飽受各界的壓力,一度有輕生念頭,軍方也安排專員為他進行心理輔導。

.........

我的注意力放在最後一段。
這種人死有餘辜吧,為什麼還要為他進行心理輔導?搞得他好像很可憐一樣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