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布裘戀」修成正果 4月8日完成海灘婚禮!

更新日期:2007/03/30  00:30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調熱戀2年,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女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在4月8日「復活節」當天完成終身大事!根據蘋果日報引述英國「OK!」雜誌報導,終於決定要踏上紅毯的兩人,將會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加勒比海灘成婚。

從2年前因合拍電影「史密斯任務」傳出情愫,小布和裘莉這對好萊塢情侶總算決定互定終生;據報導,裘莉在今年年初過世的母親雪莉(Marcheline  Bertrand),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女的婚姻大事,加上雪莉生前非常喜歡小布,因此裘莉會決定在這片曾灑下母親骨灰的海灘上完成婚禮,可能也是希望在天之靈的母親能夠放心。

回顧「布裘」這段高調的戀愛,始終是各國媒體注目的焦點,而兩人「婚外情」(兩人傳出緋聞時,小布甚未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的發展,也令這段戀愛充滿了祝福與批評,加上小布與前妻珍妮佛後來恢復友好關係,令裘莉數度大吃飛醋,都讓外界相當好奇這段撲朔離奇的戀愛,什麼時候才能修成正果。

不只「大人」們的戀愛發展搞的媒體相當頭疼,「布裘」一個接著一個領養的小孩,以及兩人親生的結晶希蘿,這些「孩子」間的關係,也讓粉絲更加好奇這對「非正式」的爸媽,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如今,可能是「家事」、「房事」都已經搞定,「布裘」終於要在加勒比海灘舉行婚禮,相信屆時,兩人婚禮的「排場」噱頭,勢必又是一場媒體焦點。
---------------------------------------------

天阿..他們真的要結婚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