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過年後就沒碰大麻

檢調偵辦法官被指受賄千萬疑案,昨天下午搜索藝人胡瓜住處,意外搜出大麻,胡瓜凌晨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由主任檢察官侯名皇複訊時,表示他以前有吸過大麻,但農曆過年以後,他就沒再碰大麻,昨天被查獲的大麻,是外國友人所寄放。胡瓜女友丁柔安說法與胡瓜口徑一致,但強調她早已戒了。檢方訊後,以二人涉嫌持有2級毒品,諭令各以10萬元交保。

至於胡瓜的女兒小禎,被以證人身分約談後,檢方考慮她有孕在身,先予飭回。小禎懷孕三個月,訂4月1日和醫師男友李晉良訂婚,和李晉良認識的梁家堯,因捲入法吳孟良被控受賄案,檢方上午也發出傳票,但迄截稿只見到梁的妻子到案。台北地檢署為釐清台北地院法官吳孟良被指收賄千萬元疑案,昨天聲請6張搜索票,結果意外在胡瓜位於信義路5段的家中儲藏室天花板,搜到約30公克的大麻菸,因此緊急約談胡瓜的女友丁柔安和本名為胡原禎的胡瓜女兒小禎,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接受調查。

這起胡瓜家中被搜索大麻的案外案,調查局北機組分別對胡瓜和丁柔安,採集毛髮和尿液,送調查局第6處鑑驗,經過近六個小時的偵訊後,於清晨3時40分2人被移送檢方複訊。

胡瓜在檢察官複訊時表示,大麻是外國友人所寄放,他以前有吸過,但過年以後就再也沒有碰過;胡瓜的女友丁柔安,也說她以前雖有抽過大麻,但她早已戒掉了,由於持有大麻,即使沒有吸食,也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兩人10萬元交保。

依調查局的鑑驗流程,毛髮化驗約一星期就會有結果,如果胡瓜被驗出近半年曾有吸食大麻的反應,將嚴重打擊胡瓜的演藝事業,檢察官收到化驗報告後,就會向法院聲請裁定觀察勒戒,勒戒時期最長為兩個月。

------------------------------------------
怎會這樣阿~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