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政治 / 酒國狗熊 馬英九

===>像不像喜憨兒?
  • ===>酒醉不忘裝可愛
  • ===>是怎樣  中風的前兆嗎?

    我長那麼大  還沒有看過一個政治人物
    在鏡頭前醉成這副德性得 
    馬回答記者:沒有啦~wo!
    那聲音真是  娘炮一個

    難道這是一場鴻門宴!?
    連戰(范增):要不要幹掉他(馬)
    金平(項羽):不好啦把他灌醉出出洋相就好
    馬:阿阿(笑)....沒有啦...(娘炮聲)
  • 很少在小綠豆芽的板上廢話
    druker
    po一下你的照片
    看看你有沒有資格笑別人
  • painenlias的話:
    很少在小綠豆芽的板上廢話
    druker
    po一下你的照片
    看看你有沒有資格笑別人

    -----------
    他哪敢呀
    一po就發現原來他是大陸人
  • 這樣吧
    painenlias
    為了慶祝你多一顆星
    你先po上來
    我隨後就到
  • disaster  new
    不要再牽拖了  這招已經用爛了
    笑馬英九的是你
    讓大家看看你長的夠不夠資格
    看看你是不是一個  disaster
    如果不是  別被大家看扁了
  • 那些民進黨的才是一個比一個愛喝

    不但愛喝還要美女陪伴上下其手才滿足呢
  • 民進黨官員喝花酒多的是,只是沒有被拍到醉態,馬英九這樣,還好啦!


    到底誰是狗熊呢?
    請看↓↓

    為開發金關說  就有辣妹陪 


     

    花酒招待
    日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以及兩位民進黨立委出入辣妹招待所引起政壇轟動,也讓小姐敢玩敢秀的「麗園酒店」一夕暴紅。檢調發現,金管會前委員林忠正都指名要叫麗園小姐,而且還會要求「穿辣一點!」 
    檢調人員在偵辦林忠正涉嫌替開發金控護航收取不正利益案時,發現林每次替開發金關說後,開發金法務顧問崔梅蘭就安排酒攤,邀請林及其私人秘書蘇俊吉赴宴。 


     
    七名小姐陪林一人 
    據悉,雖然林忠正早年即認識知名的酒國名大班「段玉」,卻未曾透過段玉找小姐,每次崔女安排,林忠正都指名要外叫麗園的小姐,還指名要特定的人、要穿辣一點,檢調傳喚曾經赴宴、花名「塵皓」、「Miu  Miu」、「佩岑」等人,有人還供稱某次赴宴,全場竟有多達七名酒店小姐陪著林忠正一人。
    調查顯示,林忠正有四次叫麗園小姐的紀錄,一次在忠孝路麗園酒店、二次在中華路上錢櫃KTV,另有一次則在林忠正位於汐止的小木屋,在酒店那次還帶小姐出場。
    據了解,林忠正懼內卻好色,每次要上酒店玩妹妹都十分慬慎,不會讓司機知道,如果帶小姐出場,也是分開走。
    記者呂志明 


     
    林忠正喝花酒情形 
    2006/10/18  汐止私人小木屋
    麗園2小姐陪侍,共花費3萬3400元。
    2006/08/27  中華路錢櫃KTV
    麗園3小姐陪侍,共花費5萬2200元。
    2006/08/06  中華路錢櫃KTV
    麗園3小姐陪侍,共花費5萬2200元。
    2006/07/07  忠孝東路麗園酒店
    包場,2小姐陪侍,共花費3萬8100元。
    註:全為開發金控法務顧問崔梅蘭付帳買單

  • 還有招待所呢


    親綠招待所「酒櫃整片牆」 
    格局曝光  進出人士:音響相當好 


     


    【綜合報導】親綠招待所曝光後,迴避媒體三天的民進黨籍新科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昨露面,他再度為自己辯駁,指稱那天他只是受邀訪客,單純為募款,沒有辣妹作陪。而招待所主人蔡銘杰昨透過公司員工公開招待所部分陳設,並對媒體表示辣妹「是丁董(丁其源)找來的」;據去過招待所的商界人士表示,內部除有兩個KTV包廂及麻將間外,還有一整片牆的酒櫃,陳列高梁酒、威士忌等烈酒。 


     
       
       
     
    李慶鋒稱「媒體殺人」 
    《蘋果》調查,位於大安區合作社大樓四樓的蔡銘杰招待所面積約六十八坪,每坪租金約一千六百元,每月近十一萬元租金,房地產業者表示,「以新生南路一段的辦公大樓來看,價位符合行情」。對新科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指招待所土地是台北市政府資產,社會局一科科長陳志章昨反駁,合作社是屬法人組織,大樓並非市府資產,承租與否由合作社決定,市府無權干涉。 
    招待所內部照片顯示,共有大小兩個KTV包廂及放置一張麻將桌的娛樂室。曾到過此招待所的人士指,招待所入門是飯廳,因為內部無廚房,每逢飯局都是餐廳外送菜餚,酒櫃陳列高梁酒及威士忌等烈酒,「音響設備效果相當好」。 
    昨午,媒體記者突接獲李慶鋒「抱怨」簡訊,指上午開記者會說明招待所事件卻無人到場,痛批「媒體殺人」,但媒體記者一頭霧水,並未接獲通知。下午,李慶鋒露面,面對守候的記者卻一路躲躲閃閃,還不以為然地說:「謝謝各位這幾天送我的禮物。」他不滿電子媒體近來未採訪他就擅自報導,表示明、後天要到法院控告其中一家,但不願透露是哪家電子媒體。 


     
    高志鵬缺席中常會 
    另民進黨昨召開中常會,原須列席的中評會主委高志鵬,昨「難得」的缺席。對高志鵬、立委余政道、總統府參議郭文彬、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等出入親綠招待所風波,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表示,很多地方都叫招待所,有些基本上可以去,有些名實不符,「黨籍民意代和從政人員要潔身自愛,避免進出有爭議的場所」。 


     
  • Dr.New  也醉了
  • 馬英酒事件  <轉貼>
    北市長馬英九日前參加中國國民黨的中常會後,中午假黨部與退休將領餐敘,在攝影機前大口飲酒,接下來又喝高粱敬酒。醉醺醺的趕場,在一群小朋友前醉到不行,一再掏錢給現場小朋友,好像身在酒家付酒女小費。媒體環視下,馬醉言醉行「全都錄」。 
       
        市長上班時間,「紅白」不忌,難怪市府員工「下樑不正」,中午喝酒喝到出人命案。更嚴重的是殯葬處官員蹺班不說,竟而還請人代為打卡。市長與員工真是「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這還不是「馬英酒事件」最勁爆的部分。事發之後,馬英九公開道歉,自言「做了最壞的示範」,不過還是有「但書」;馬英九諉過給「勸酒」的連戰,曰「盛情難卻」,又怪現場「沒有果汁」,言下除了「錯不在馬」外,其實玩了魔術師的障眼法,把問題釘在「喝酒」上。 
       
        真的只是「上班喝酒」而已?若爾,問題不大。「馬英酒事件」之所以值得分疏,正出於「嚐一滴而知馬味」,馬英九通體上下,無法遁逃,毛病之多,不可勝數。 
       
        毛病之一,馬英九「作法自斃」。「禁酒令」是馬英九親手頒佈的,規定市府員工上班及午餐嚴禁喝酒。結果市長作踐了市長,「以身試法」還要用「盛情難卻」當藉口,市長如此,員工如何可知! 
       
        毛病之二,馬英九說謊「始終如一」。明明醉態不可遏,當著媒體的面說:「有喝沒有醉」,這還是小焉者,馬英九全然不提自己的「禁酒令」,等到事件嚴峻,才改口「道歉」,馬式工夫大率類此。 
       
        毛病之三,馬市府「紀律蕩然」。從馬英九上任到今天,市府公務員上班喝酒遭到懲處的,高達357人次,其中僥倖漏網的不知有多少,可見市府不只是螺絲鬆了,而是架構崩垮。區區「酒禁」都不能維持,原來市長帶頭酣飲,市府不成為「酒國」也難。 
       
        馬英九出任市長兩年不到,非得下「禁酒令」不可,顯示馬領導無力;令下而不行,顯示行政無能。難怪市府團隊備受詬病,問題的癥結在市長。現在市長「一天到晚想選總統」,台北市民除了「自求多福」,恐怕還是自求多福?
    ===============================================
    民進黨去招待所喝酒算什麼
    馬英九上班時間就跟市府同仁直接喝了起來
    最好笑的是北市府上班"禁酒令"是他自己頒佈得
    被抓包上班喝酒後
    只能說一句:我沒有醉!?  廢話喔  要是醉了還得了   

  • 嗯嗯,反正你就是看他不順眼嘛,不管他做什麼你都會嫌,是因為他比阿扁帥也比你帥的關係嗎?
  • down  under  new
    轉貼來源是...你自己還是王x堅?
  • 算了啦∼他眼裡就只有民進黨萬歲
    講馬英九∼雖然馬英九的榜樣不好
    (上班喝酒確實不當)
    可是別忘了民進黨的委員可是公開說上酒家是很正常的事
    沒記錯的話酒家不算是正當行業吧
    可能只要是民進黨∼某人就永遠拍手叫好吧
  • to  冰封三尺
    恩 
    denguefever  new  會這麼在意
    說穿了就是他很怕馬英九
    他會po那張圖  說穿了....
    不知道  也沒看過他的樣子
    hehee
  • 喜憨兒是怎樣?  最好你家也有一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