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反對中正堂拆牆,發動連署

針對行政院有意拆除中正紀念堂圍牆,前立委秦慧珠昨天發起萬人連署反對拆牆活動,一群多年來在中正紀念堂晨運的民眾,也到場呼籲中央好好拚經濟,不要為了選票就忘掉市民權益。
在中正紀念堂教20幾年外丹功的教練李博嘉表示,中正紀念堂的圍牆迴廊設計,不僅建築風格優美,且可讓晨運民眾風雨無阻在此運動,多年來他教授了幾千人學外丹功,如果拆掉這些圍牆,這些晨運的民眾要去哪?
78歲行動不便的王老先生,每天都坐著輪椅到中正紀念堂做復健,聽到要拆除圍牆迴廊,氣得直掉淚說,他每天都由老伴陪著來此復健,扶著圍牆一步一步走,圍牆拆了,他要怎麼辦?
在中正紀念堂教了15年韻律舞的徐明珠、教元極舞的賴寶珠,對行政院要拆圍牆相當氣忿,抨擊是「不知照顧小老百姓」,只會「拚選舉」,她們說,拆了圍牆將影響晨運民眾的運動品質,而且流浪貓狗容易跑進來破壞環境,「一點都沒有道理」。
秦慧珠和議員王正德、吳志剛等民代,昨天發動萬人連署反對拆圍牆活動,不少運動民眾自動加入連署。秦慧珠表示,行政院今天就要開會討論中正紀念堂改名、拆圍牆,她希望行政院多聽聽人民的反對意見,不要為了討好深綠選票一意孤行。
王正德表示,北市文化局已將中正紀念堂暫列古蹟加以保護,民調也顯示有過半民眾反對拆圍牆,呼籲民進黨政府要尊重人民的聲音,不要變作「獨裁政權」。


萬人連署反對拆牆活動歡迎各界踴躍響應,也可透過電話傳真連署,傳真連署電話:27612115、27610991。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