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楊蕙如 挪移體壇<轉貼>

小螞蟻楊蕙如  挪移體壇 
陳志祥/專訪 

「卡神」楊蕙如在台灣運動產業界的知名度迅速竄升,她的「台灣加油隊」融合藍、綠不同政治理念的成員,大家在運動場上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的時候,已經看不到立場之爭,只有為台灣打拚的感動,「卡神」期許自己以3年時間推動「提升台灣運動員地位」的工作。 

曾經拒絕上千萬年薪的待遇,楊蕙如卻一頭栽進台灣的體育,她說:「那不是我想要做的工作,目前我最想要做的是幫助台灣運動員擁有社會地位,讓大家看得起!國人如果能夠看得起各行業的人,這個社會才有希望。」 

於是「卡神」從各個體育活動切入,逐步追求理想,她表示,台灣政府對運動出力太少,與其對政府不滿而謾罵,不如自己跳進來參與改革。「做多少、算多少,這些都是多賺的。」楊蕙如充滿樂觀的看待自己「螞蟻撼樹」的舉措。 

其實楊蕙如不是最近才關心國內體育,她早在中華大聯盟元年就開始蒐集球員卡,而真正有系統、大規模購買球員卡則是最近6年的事,18年來,她花了「N」百萬元買了三千餘張球員卡,如今,這些珍藏卡已經價值逾千萬元了,但是她不想急著賣,因為她還有成立私人博物館的夢想。 

投身運動界後,楊蕙如積極的行動力,讓她參與的範圍愈來愈大,最近還出版一本「紐約.洋基.王建民」,她最大的感動就是前往洋基球場觀看王建民的比賽,與支持王建民的台灣球迷一起加油吶喊的感覺,這也是她的「台灣加油隊」四處為台灣運動員加油的意義。 

==================================================

「.....國人如果能夠看得起各行業的人,這個社會才有希望。」 
對這段話特別有感覺,謹以此文與在各行各業努力不懈的朋友們分享,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國家才這麼美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