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Stella McCartney + H&M

史黛拉將為Hennes  &  Mauritz設計女裝
【編譯楊慧娟╱輯譯】

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將為瑞典時裝連鎖業者Hennes  &  Mauritz設計女裝,在秋季上市。

史黛拉1997年加入克羅埃(Chloe)時,是接替設計師拉格斐。如今她再度步拉格斐後塵。拉格斐去年為Hennes  &  Mauritz設計服裝,銷路暢旺,使該公司第四季獲利上揚23.9%。為了吸引更多追求時尚的顧客,該公司延攬史黛拉設計40套女裝,從11月開始在北美和歐洲銷售。

史黛拉2001年在古馳集團的支持下,創立自己的品牌。現今古馳要求她在3年內讓公司轉虧為盈,與國際性品牌Hennes  &  Mauritz合作可讓她受益。 

【2005/05/17  民生報】
  • 今年春夏Stella  McCartney有為adidas設計一系列的運動服
    可是...迴響好像不大耶~

    H&M的大眾化價位及滿坑滿谷的專賣店,應該會為Stella帶來不錯的銷售成績吧!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