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洋車前子...吃過的人請寫心得吧!!

因為在減肥板有水水大力推薦這個食品
說比寒天效果更好價錢更便宜
不過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玩意
而且1g只要1元這樣便宜的程度讓人感覺有點毛毛的
懷疑它的效果說...

所以請有吃過的人寫一下心得及效果吧
或是有啥更讚的減肥輔助食品也提供一下吧(可以有飽足感之類的)

還有...純的洋車前子在哪買呢??

  • 看到這個話題好興奮

    因為我也是看了推薦  昨天跑去買

    不過  今天才第一天吃  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

    我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因為要喝豆漿

    看他包裝上面的說明  說加入冷水或是果汁內即可

    我想說應該是沒有味道的吧  且應該是即溶吧

    我就把他加入豆漿內  結果么壽ㄟ

    不但不會溶  還給我結塊

    且他好像是有味道的    不過不是很清楚他的味道

    因為我混著豆漿

    我怕浪費免強喝了半杯

    不過沒有溶化  感覺很噁心    最後把半杯倒掉了....

    我家附近的西藥房賣的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沒有賣散的    其他水水你們買的是多少錢呢? 

  • dear大乖乖

    我今早也有泡一包耶
    不過他成分不是100%洋車前子
    還有添加一些水果膳食纖維
    我拿來加進柳橙汁...
    不知道是果汁太冷還是怎樣
    跟你一樣...結塊了...喝起來沙沙的
    我買的是粉狀的
    不過開板水水說應該是要像椰子粉那種小小的片狀說
    找了好幾間藥局都找不到說...
    味道不算到噁心啦...感覺沒味道
    加進果汁或豆漿會好一點
    我買的...1小包7g共有15包150圓
    盒子上還註明"贈品請勿轉贈"
    有點裝笑維的感覺=  ="
    不過看他價錢還能接受..姑且試試...
  • 我是之前市用大隊分的
    倒在果汁喝,剛開始喝像分散的果凍
    放約半小時像(沙粉圓)俗稱青蛙下蛋
    雖沒味道,但因般人會不喜歡喝一粒粒感覺
    有比較好排便,也有飽足感
    但光靠洋車前子想減肥真的不可能
    有喝有效,沒喝沒效

  • 我的有寫100%  天然纖維

    再用幾天看看

    再上來報告
  • 推∼
    我這二天也很積極的在找洋車前子,
    但是我家附近的藥局、藥妝店、中藥店都沒有賣“純洋車前子...
    只有賣複方添加的產品,主要也是幫助排便,
    聽說要去生機飲食商店才買得到...
    我看一些洋車前子的介紹都是“吸水、潤腸、增加飽腹感…”
    還看過一篇是“可以吸油”的,這個我就抱著懷疑的態度了!
  • 雅虎拍賣就有啦~
    是麩皮唷~
    不是粉
    粉的泡起來有點噁
    麩皮泡起來還好
    有點像在吃山粉圓的感覺
  •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喝完後覺得肚子不會餓想去吃東西
    當然東西吃還是很好吃
    不會有那種飽到東西都不想吃
    算有點抑制食慾吧...但不是飽....

    昨天有跑去統一的生機飲食店要去找純的洋車前子
    但老闆說沒有賣...還說現在很少賣純的穀粉了


    toJ嫂
    請問你喝完後有啥感覺呢
    也有飽飽的的感覺ㄇ??
  • 沒錯啦
    我就是看那一版才對洋車前子那麼好奇說
    不過正常一班人若減肥減的很猛
    節食加瘋狂運動頂多一個月瘦5-7公斤就很讚了說
    不過那版版主居然一個月可以瘦20幾公斤

    還是請專業的&有吃過不錯的人說說吧
  • 之前用牛奶泡
    喝完後真的很飽很飽
    而且會一直排氣
    不過我是飯後半小時喝的
    記得吃那個後要多喝水唷
    因為它是滿滿的食物纖維
    如果水份不攝取多一點會變便秘唷
    吃完後會覺得便便變的很軟很好上
    要用來減肥的話好像是要飯前喝
    因為肚子已經很飽了嘛~
    所以會吃的比較少...當然就會瘦一點啦
  • 飯"前"半小時喝
    喝完會有飽足感
    因為洋車前子會脹起來喔
    可以幫助排便
    一天一包(5~8克)+250cc的冷水果汁都行
    不要加熱的喔

    泡好要立即食用

    吃完後要多喝水
    不然會變便秘唷
    反效果
  • 我也是看了那位板友說的我心癢癢
    因為我需要準備拍婚紗了 
    可是  爆肥近10公斤的我 
    還是不敢去    又一直瘦不下來
  • 買到的人是去那裡買的啊?
    我也想買…
    有人是在台北買到的嗎?
    可以說一下是去那買的啊?
  • 我印象中  康是美  還是  7*4  有賣

    一盒裡面有分幾小包

    我當時還想說這個會不會跟  番洩葉一樣

    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不敢買~

  • 昨天在bearty區看到有人吃這個減肥 
    還滿好奇的
    今天又看到大家討論
    上網一查...

    這個我國小被我媽抓來吃過吶
    在印度當地購買很便宜
    可是他是用做治療便祕的東西...

    二年前在加拿大有喝過橘子口味的
    也是便祕時家人拿給我喝的

    但記得要多喝水
    不然會上不出來喔
    大概一二湯匙就能泡個一大杯了

    只是1g一元好像很貴耶@.@"
    以前印度的家人來台灣帶了四五包都被我們放到壞掉丟掉
    看來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 漏了說
    我們家倒是沒有人用這個在減肥 
    我想他頂多就是飽足感吧
    加拿大有一些醫院會使用這個幫助病人排便
    要是愈吃愈瘦不就很麻煩@.@

    說到不好溶解呀
    建議在沖泡時可以不要一次放太多
    少一點粉多一點水
    慢慢的調粉下去
    這樣才不會一球一球的
    很噁心哩∼∼^^
  • 水水說因為現在寒天超熱門的
    所以價錢提高很多
    可以趁現在洋車前子不熱門前先買一買來吃
    不過真的太難找了啦
    還是誰能提供網路上比較可以信賴的店家呢??

    我買的泡起來也是一球一球的耶
    很像在吃麵粉團一樣...
    只不過是橘子口味的麵粉團
    噁心到還好....
    只要想說能瘦能瘦多難喝都願意吞啦!!!>"<

    看來這應該對便秘型的肥胖者比較適合嚕~
  • 剛剛一時衝動也去下標了~~

    剛好最近晚上不吃飯減肥~~

    派得上用場!!吃看看有沒有效再說~~
  • 洋車前子~~是一種膳食纖維

    說真的  應該只會有飽足感跟幫助排便吧~~

    對於減肥應該效果不大吧

    但是一天也不要攝取過多的纖維喔~~

    會阻礙我們身體吸收營養素唷~~

    建議每天纖維攝取量在25~35克會較好哩
  • 我剛因為看到這個話題很好奇就跑去減肥板看看
    那個曉琪版主會變瘦的過程我還蠻認同的
    洋車前子只是一個輔助的方式罷了(仔細看發文)
    像她做的每天努力按摩下半身抬腿90度做踩腳踏車運動
    配合每天吃一顆蛋一點肉雞豬或豬腳蔬菜之類的
    又喝杏仁茶或檸檬汁還加上泡澡+穿束腰褲跟襪子
    ......這些我都做過!!!不過我之前是直接穿褲襪睡覺~~

    結果我是瘦到23腰.臀33(不到半個月左右,都沒吃藥喔!!)
    要瘦真的是要全方面都注意要很有恆心~~~~

    若是再加上吃她說的洋車前子(我是沒吃過)
    還有她說的草本膠囊(主成分是苦橙萃取物SYNEPHRINE)
    ~~SYNEPHRINE會抑制食慾.幫助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
    可能效果會瘦更快吧!
    (只適合真的很胖的人,我沒吃這些努力按摩抬腿喝檸檬水也是瘦啦!!)
  • 對對~
    檸檬水還可以中和酸性體質..
    變鹼性體質後就比較不易胖..

    苦橙萃取物...聽起來效果也很讚...
    不過好貴....吃吃b群就可以吧~~~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