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有人知道Burberryㄉ產品代表什麼嘛

我正在寫我ㄉ英文報告
我是知道Burberryㄉ歷史ㄌ
但老師說也要把Burberryㄉ產品是代表那種意義寫出來
不知道誰可以幫幫我
因為我真ㄉ是不太清楚它家ㄉ產品是代表著何種意思

謝謝大家囉!!^_^"
  • 這是之前網友給我的資料喔!你應該有用到吧
    Thomas Burberry為BURBERRY的創始人,他在21歲創立了BURBERRY,他本身是一位十分熱愛運動的人,從時服裝設計的他,原本是想設計許多不同種類用途的運動衣,但是無可避免的一定會遇到風大的不良天氣,於是Thomas Burberry的腦海一直不時思考〝有什麼衣服能抵擋得住大風大雨,而不影響戶外運動呢?〞,有一天Thomas Burberry終於設計出足以抵擋風雨的風衣。這種風衣不但抵擋風、雨與沙塵,並且穿起來十分輕便,又能讓空氣流通;不像傳統風衣,穿起來常因不透氣十分悶熱,他對風衣的材質十分講究,除了以純棉、純羊毛製造外,也利用人造沙和純棉混合製造。
    而因為一種創新的布料,Thomas Burberry憑堅韌耐用的防水風衣﹐於大戰時代打響名堂。被視作標記的格子圖案﹐同樣是吸引捧場客的有名賣點。

    在英國發的BURBERRY,其超越百年歷史的品牌發展,可追溯至西元1856年。話說Thomas Burberry於這年開設了一間位於Hamphsire的成衣店,之後積極發展布料製作,到了西元1879年,就憑其天分與經驗,在布料中添加了yam,創製了往後影響時裝及成衣界的Gabardine布料,此Gabardine布料不但非常透氣也很耐用。

    西元1891年Thomas Burberry在倫敦設立了一家分店,而此店的現址,成為了BURBERRY的總部。西元1901年被英國委託替軍官設計執勤時的制服,BURBERRY騎士者的標誌登記為BURBERRY特有的商標,同時也在巴黎與紐約設立新據點。

    此布料(Gabardine布料)被當時的飛機師、熱氣球駕駛員與探險家廣泛用於專業服飾上,不久更被軍方大量用作軍服的主要素材,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軍隊,更選以品牌創製的防水風衣作制服,繼而衍生出經典的Trench coat款式。只是四年之間,此軍用風衣已生產了五十多萬件,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由於Gabardine與Trench coat的成功﹐Thomas Burberry與其兩位兒子Thomas Newman及Arthur Michael Burberry一起努力擴展其時裝事業。先將基地遷往倫敦,再於當地開設多間織布廠、貨倉及零售店,同時發展多元化的產品線,並開拓海外的批發及零售市場。在20世紀初,品牌產品已遍及歐美大國。至西元1920年,BURBERRY正上市,躋身倫敦股票交易市場。同年將此富有蘇格蘭風格的黑色與卡其交織的方格圖樣註冊為BURBERRY之商標。

    另外,基於品牌產品深受歐洲皇室、亞洲貴族及各國名人明星的歡迎,BURBERRY更在西元1955年曾榮獲英女皇及威爾斯王子頒發獎狀嘉許,並指定為皇室御用品牌之一。
  • kuakua^^
    kuakua^^

    西元1960年以前BURBERRY主要製造外套,到了西元1967年之後,變開始製作包包、行李以及雨傘等產品。

    而於西元1970年時決定進軍美國,並在紐約第57街設立一個旗艦店。並且再西元1980年年代,BURBERRY在美國展開一連串的零售業務擴展,BURBERRY先補充紐約旗艦店的供給,並接著在舊金山、芝加哥、波士頓、費城、華盛頓特區、特洛伊、密西根、紐澤西、Manhasset以及Short Hills都可見到BURBERRY產品的蹤影,可以說成功打入美國市場。並請來找來時裝界大姐大布拉沃(Rose Marie Bravo)來擔任行政總裁,她被形容為全美最具才能的高檔貨品推廣人才,更被《財富》雜誌形容為美國最成功的4大零售商之一,她曾經替梅西百貨與成功收購I Magnin與將Saks旗下另一公司Tiffany營之營收由赤字轉營收並且使Saks於西元1996年在華爾街上市,而此新的機營團隊也為Burberry創下更好的成績。

    除了擴展全球零售市場外,BURBERRY更於西元2000年,重新塑造BURBERRY的圖案與風格, 而BURBERRY再次被尊敬於西元2000年時尚界,同時開始接觸新的事業---香水,同年9月,全球最大的旗艦店設於倫敦的New Bond Street,此店的設計與氣氛充分反映了BURBERRY的新精神與英國的商標。
  • 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