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日本超紅可頌來台! 每天熱賣5千支..請問有人知道在哪兒嗎??

轉貼TVBS  新聞
請問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獨家〉日本超紅可頌來台! 每天熱賣5千支
  更新日期:2007/01/28  19:18  記者:劉涵竹 
 
現在最流行的甜點,已經不是甜甜圈,有業者從日本引進改良過的可頌,甜鹹口味都有,像是披薩、番薯、霜淇淋,結果大排長龍,每天熱賣5千支。

店員:「歡迎光臨!這邊可以為您服務喔!」

小小3坪大的空間,被顧客團團圍住,就是為了嘗嘗這個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可頌。店員:「德式香腸Pizza出爐囉!」

什麼?可頌還有披薩口味,還不只咧,草莓、巧克力、泡菜、烤蕃薯,30幾種口味,想的到的通通有,擺脫傳統的牛角造型,連霜淇淋都可以「混搭」。

業者陳彥廷:「我們烤箱已經用壞過一台,還被烤箱廠商罵到說,沒有人像你們這樣烤法,從早上7點,一直烤到晚上9點、10點,還有我們霜淇淋機,最近也蠻熱賣,也感覺好像快壞掉了。」

這也難怪,開店3個禮拜,每天至少熱賣5千支,店員的手沒停過,衝著新鮮感,每個人幾乎都是一打一打的買。顧客:「看起來好好吃,口味又蠻多的。」

顧客:「很特別,我從高雄來的,還蠻不錯啊。」

五花八門的精緻可頌,價位從25到50元不等,每天營業額都突破10幾萬,就是要跟甜甜圈旋風,一決高下。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