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不信任和任性傷害了對方

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快2年半了,最近常吵架且都是吵類似的問題,沒有解決所以吵不停,吵架時我都會說氣話說不要在一起了要分手之類的話,不然就是轉頭就走,我知道我很任性講話很衝,而且常在懷疑男朋友做壞事,可能他真的受不了了,這次吵架他沒有挽回我,沒有再求我,所以我害怕了,害怕真的失去他,昨天一直求他不要再折磨我,因為太痛苦了,他變得對我好冷淡,靠近他,他反而說不可能一下子就恢復以前的甜蜜,他的耐性都被我磨光了,昨天他講了好多難聽的話,把問題都講開了,但我也傷痕累累了,以前那個總是會容忍我讓我的男友已經不見,現在情勢完全不一樣了,變成我在求他對他低聲下氣,但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好痛苦好累,這幾天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煎熬,他只是冷冷的說要讓他想幾天,不要逼他作決定...但我好痛苦想先放手了,但又捨不得!!!怎麼辦??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