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雅夫之子大介 3月來台∼新聞轉貼

更新日期:2007/01/23  07:10  記者: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人氣動物節目「寵物當家」的主持人松本秀樹和「旅犬」雅夫之子「大介」,將在今年3月再度來台拍攝外景,松本秀樹表示對二度台灣行非常期待,並透過國興衛視徵求才藝寵物。

國興衛視「寵物當家」在日本、台灣都頗受歡迎,有不少忠實觀眾,去年主持人松本秀樹和拉布拉多犬雅夫來台,一度造成寵物迷瘋狂追星。去年10月左右,為「寵物當家」走遍日本,已有6年「戲齡」的雅夫因健康狀況不佳退休,由兒子「大介」代為上陣。12月時雅夫不幸因淋巴腺腫瘤以7歲之齡過世,在短短2天內竟有6700人到東京電視台的狗狗靈堂致意。

松本秀樹形容,大家都說「雅夫」長得帥,「大介」和老爸也很像,圓滾滾的大眼睛和有點「過動」的個性,都像同一個模子刻出的。不過,走過九州、北海道和名古屋後,松本發現大介神經似乎比雅夫更大條,突如其來的舉動常搞得他啼笑皆非。

「寵物當家」製作單位決定,今年3月將再度派出大介和松本來台,預計停留一星期左右,走遍北、中、南台灣,四處尋訪擁有特殊才藝的寵物。家中有才藝寵物的飼主,可向國興衛視(02)5552-6263報名,報名至2月5日截止,若經採用,家中寵物將有機會接受大介和松本秀樹採訪。

--------------------------------------------------------------------
家裡寵物有特殊才藝或怪僻的趕快去報名唷∼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