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公司接到恐嚇電話

今天早上...我們老闆接到恐嚇電話
要我們老闆準備30萬...說是要跑路用的...
我老闆還拿錄音內容給我聽,內容大概就是...要準備個30萬給他,不給的話...就要包圍我們公司,"請"她去他那裡坐坐...一起喝茶...,還說...如果跟他來硬的,就不要被他堵到...什麼之類的,中邊還夾雜著一大堆的髒話,說要在下午2:40左右要來我們公司拿錢...

我其實蠻佩服我老闆,一個女的...接到恐嚇電話,還會馬上用手機錄音,將對話內容錄下來,可以不急不徐的跟對方講10分鐘左右,我還聽到我老闆還笑著跟對方說:我聽不懂台語啦!可不可以講中文?
對方還氣到罵人...,但還是又用中文講了一遍,我聽到那段錄音內容好想笑。

大概在2:30幾分時,電話又打來了,我老闆叫我幫忙接,我也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接了電話,對方很兇的哩!!一開頭就罵人,問說錢準備好了沒,我問他哪裡找...就一直罵...罵不停,還說我不想活了是不是?
我就說:我老闆不在耶~
對方愣住...就把電話給掛了
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笑,但現在冷靜下來,就有害怕的感覺,聽說...已經有好幾個同業的老闆都接到同樣的電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