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電腦中毒~~該怎麼辦?

心情真的很糟~~~我的C.D.E槽都進不去~~還反問我要用什麼程式開啟..只能從檔案總管...

更氣的是~~我有防毒軟體,是諾頓的,他還沒解毒的方法...好幾天了,我更新過好多次,也上網問知識,或論壇.

大家有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 重灌!!
    請找高手協助.
  • 諾頓是"防毒"軟體,不是解毒軟體,防毒軟體要隨時更新病毒碼才會有效,很多人都說諾頓不好用,我用了3年覺得好用的不得了,我的電腦還天天不關狂抓東西的

    先掃毒,看你中什麼毒,把病毒名稱記下來才能找到解毒的方法

    或者是電腦顯示什麼錯誤訊息對話框?寫出來比較好判斷

    你的問題比較像遺失硬碟啟動程式

    這篇給你參考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p=1079644214#post1079644214
  • 應該是中木馬了...
    不能進去是因為連點兩下表示C.D.E槽底下有autorun.inf存在
    你點兩下表示會直接執行某個程式
    依你的情況來說應該是木馬沒錯
    若想還沒清除就想開啟C.D.E槽
    按右鍵選擇開啟,他就不會執行自動播放了
    若你真的對你目前的掃毒程式非常有信心不想換的話
    那可以使用線上掃毒幫你掃一下你的木馬
    江明殺毒(對於從大陸來的木馬有奇效)
    http://online.jiangmin.com/chadu.asp
    卡巴斯基線上掃毒(目前排行掃毒第一名的掃毒)
    http://www.kaspersky.com.tw/virusscanner/
    spybot是殺一些間諜程式(會偷偷上傳個人資訊的程式)
    另外像衛士360專治流氓程式也是不錯用(google找的到)
    還有Ad-Aware  SE  Professional,HijackThis都可以試試
  • 我是用這個掃的,很好用.掃了很多木馬等出來,如這個網址沒法下載就去GOOGLE搜尋有很多地方都有提供下載http://www.33wg.com/33wg/read.php?tid=572301.

    http://catcatforum.com/discuz/thread-501452-1-8.html
    [防毒防駭]強勁的木馬,蠕蟲,廣告間諜清除系統  avast!  4  Professional  (繁體版)
    是一套可以清除蠕蟲型病毒、木馬程式、廣告間諜程式、網站間諜等等惡意程式的軟體。 
      其功能強大,且完全免費。使用非常簡單,啟動之後只要按下「開始掃描」就行了。
      熱愛線上遊戲的朋友,若是害怕遊戲帳號被盜而讓所有心血付之殆盡。
    趕緊試試  avast!  Professional  幫你掃光系統中的蠕蟲與木馬程式!
  • 謝謝∼~我後來還是去從灌電腦了,我是重W32.jump的毒,還有一個T開頭的......反正希望不要再中毒了..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