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新白雪公主--許純美擔綱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YvkrMJ5Mg0

聽不懂台語的人請看下面的解說:

俊帥的王子走下白馬來到石棺面前,
「哎呀…為什麼命運對我這麼殘忍,我最不想看到的女人,竟然就這麼剛好出現在我面前」
王子:「她真的長的有夠醜,你說她到底叫什麼名字?」小矮人:「她叫做白雪,雖然我也覺得她長的很醜,但你也不要講成這樣。」
這樣的場景讓王子垂頭喪氣的坐倒在地上,忍不住忘情吶喊:「白雪白雪,白雪這個名字實在又難聽又土。」

於是王子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了,我可以把她丟到山腳下嗎?」
小矮人:「什麼你要把她丟到山腳下?」
王子:「你們冷靜一點,我之所以要把她丟下去,是因為我不想讓她的倒楣臉,去嚇到其他人,你看看她的臉,還有人能比嗎?」
小矮人:「我再多看她兩眼我也想吐了,其實你講的也沒錯啦王子,我們也早就想把她丟到山腳下,只是我們力氣不夠,沒辦法把她扛到山邊而已。」

有了小矮人的大力支持,王子二話不說立刻動作。
王子:「好謝謝你們,我如果找到適合的地方,就丟下去,我會馬上通知你們,要你們以後不要靠近那邊。」
小矮人:「來人啊!把她丟下去,一定要有多遠扔多遠,這樣你們了解了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