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兩個鐘內變老人[瑞典真事]



外  出  玩  耍  生  怪  事 六  歲  童  變  作  老  翁 

世  上  不  少  人  希  望  能  夠  長  生  不  老,就  算  童  頻  白  髮,老  當  益  壯  也  無  所  謂。 
但  世  事  卻  偏  偏  出  人  意  表,一  個  十  多  歲  的  小  童,竟  然  患  上  衰  老  症,變  成  一  個  七  老  八  十  的  老  翁  ! 

一  個  十  多  歲  的  小  童,看  起  來  卻  像  一  個  七、八  十  歲  的  老  人,這  種  未  老  先  衰  病  症,在  近  代  醫  學  史  上  雖  然  罕  見,但  亦  有  發  生,不  足  為  奇。可  是  一  個  人  在  短  短  幾  個  鐘  頭  裡,竟  衰  老  了  六  十  多  歲,這  就  真  的  是  聞  所  未  聞,見  所  未  見  了。  最  近  在  瑞  典  的  科  朗  市,便  發  生  了  這  麼  一  件  震  驚  醫  學  界  的  中  怪  事,令  專  家  搔  破  腦  袋,也  無  法  明  白  箇  中  原  因。 

事  件  中  的  主  角  是  一  個  年  僅  六  歲  的  男  童  格  力  加•安  德  遜。 
本  來  他  是  個  活  潑  可  愛、聰  明  伶  俐  的  小  孩,但  當  他  一  個  下  午  出  了  屋  外  玩  耍  兩  個  鐘  頭  後,回  到  家  裡,竟  然  變  成  了  一  個  皺  皮  鶴  髮、行  動  不  便  的  七  十  歲  老  頭,頓  時  把  他  的  家  人  嚇  得  半  死。 

「  這  件  事  聽  來  的  確  完  全  超  乎  每  個  人  所  能  想  像,但  它  卻  是  千  真  萬  確  的  發  生  了,」 
一  位  專  門  研  究  人  類  衰  老  過  程  的 
  • 對  於  為  何  會  發  生  這  事,就  連  當  事  人  格  力  加  也  一  無  所  知。 
    「  它  實  在  古  怪  得  很,」這  個  就  讀  一  年  級  的「  小  」學  生  對  採  訪  他  的  記  者  說。 
    「  我  只  記  得  當  時  我  走  到  後  園  去  玩  耍,突  然  之  間,我  開  始  產  生  一  種  有  趣  的  感  覺,我  的  背  部  和  雙  腳  隱  隱  作  痛,我  的  雙  手  也  開  始  變  大,皮  膚  亦  皺  起  上  來。 

    「  忽  然  之  間,我  身  上  的  衣  服  都  像  縮  了  水  似  的,全  都  被  我  長  大  了  的  身  驅  掙  破  了。我  的  聲  音  也  變  得  沙  啞  不  清。我  不  知  道  發  生  了  甚  麼  事,於  是  我  返  回  屋  裡  去。而  當  我  的  母  親  一  看  見  我,便  掩  面  尖  叫  起  來。」 

    如  今,格  力  加  正  接  受  十  數  位  來  自  六  個  國  家  的  醫  生  和  科  學  家  詳  細  檢  查,希  望  能  找  出  他  急  劇  衰  老  的  原  因,而  其  中  一  位  法  國  物  理  學  家  菲  臘•戴  斯  卡  博  士,就  得  出  了  這  麼  一  個  結  論。 

    「  我  相  信  這  個  小  童  一  定  是  闖  進  了  一  個  會  四  處  移  動  的  時  光  隧  道  裡,」 
    這  位  科  學  家  說。「  這  種  機  會  雖  然  微  乎  其  微,少  到  只  有  千  億  幾  分  之  一  的  機  會,但  也  並  非  沒  有  可  能  發  生,特  別  是  一  個  六  歲  男  童  會  在  兩  個  鐘  頭  變  成  了  一  個&nbs
  • 資料來源是.....?

    如果是真的太可怕了
  • 有圖嗎?
  • 小叮噹的"時光包巾"也有這種效果...
  • 好嚇人的事件
    但我相信這世上無奇不有!!
  • 我們廣博課程生命科學才剛看過類似的片

    一群不到十歲的小孩

    臉,皮膚,行動力卻像80歲的老人

    記得是某個修補基因的機制出了問題
    (呼吸後產生的過氧化物會破壞基因)

    而沒有了這個機制~
    所以另外一個當基因損壞過多而自我破壞的機制
    就會啟動~~

    沒記錯是這樣子囉^^
  • 我看到一半也覺得他是闖進了時空的隧道中耶!
    (我信這一套啦...)
  • 那只好在那附近多走走看能不能走回去...

  • 所以到底是時光隧道造成的

    還是修補基因造成的?

  • 倫~~的話:
    我們廣博課程生命科學才剛看過類似的片

    一群不到十歲的小孩

    臉,皮膚,行動力卻像80歲的老人

    ----------------

    得到早衰症的小孩真的很可憐
    但短短2個小時突然變老的就真的是奇聞異事

    以下連結是
    "揭密早衰兒童的悲慘生活"
    裡面有圖片跟一些說明
    膽小的人不要看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22002683

  • 兩個小時太扯了

    電影  家有傑克(JACK)  也沒老這麼快

    覺得那可能是80歲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把小孩子拐走,然後穿上小孩的衣服去騙吃騙喝
  • 好奇妙喔

    上面的連結誰有看啊

    我不敢看

    誰來說說看啊
  • 我看了

    我覺得還好也,並不會覺得恐怖

    之前新聞也有報導過了

    好像是在大陸吧!!

  • 就是一個早衰小孩的真實案例
    他的頭異常的大
    模樣像個小老頭
    (我只是形容沒別的意思)
    不是噁心恐怖的照片
    但未免嚇到很膽小的人
    才特地寫那一段話提醒的!
  • 一點也不可怕啊,相反的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憐。
    尤其是第一張照片裡那個小孩,最大的心願是“活到青少年時期”
  • 愛上拿鐵咖啡的話:

    就是一個早衰小孩的真實案例
    他的頭異常的大
    模樣像個小老頭
    (我只是形容沒別的意思)
    不是噁心恐怖的照片
    但未免嚇到很膽小的人
    才特地寫那一段話提醒的!

    ----

    不好意思喔

    我沒別的意思啦∼><

    只是跟上面那位說一下我看完的感覺並不會感到害怕而已

    抱歉∼

  • 沒有啦!我是在跟他解說
    我在打字的時候也還沒看到妳的文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

    也謝謝妳提供感想
    證明我不是亂貼連結^^
  • 北歐確實是個神密的地方...總覺得是時光機
  • 看了好想哭喔..他的笑容有18歲小孩的純真∼
  • HAHA

    我真好笑 = =

    沒事就好......


    PS:那網站其他的圖片才真的恐怖.....=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