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救人 義消不知救的是兒子

桃園龍潭一名義消在兒子的鼓勵下學會心肺復甦術,沒想到前天出勤時,救了車禍頭部臉部嚴重受創的年輕人,義消第一次用CPR救人,最後傷者還是宣告不治,沒想到義消一走出醫院,妻子打電話說兒子出車禍,義消掉頭回急診室,發現剛剛救的竟然是自己的寶貝兒子,因為面目全非,沒認出來,忍不住痛哭。

事情已經過了好幾天,巫爸爸還是不能接受,他更心痛當時沒能救回兒子的寶貴性命。巫媽媽:「我是真的很愛他,很愛他。」

巫爸爸:「他要去參加創傷急救術,我說好,你有興趣,去參加紅十字會3天的受訓,3天回來一直跟我說,那個很好,很有意義。」

當初巫爸爸在就是在兒子的鼓勵下學CPR,花了60個小時終於通過檢定,只是第一次派上用場,救的人竟然是心肝寶貝。巫爸爸:「我在等他下課,9點30他打電話給我,我說我在龍潭分隊等你,結果沒想到這變成我們最後一句話。」

6日晚間,就讀高二的巫孟樺在回家的路上,被轎車高速撞擊,當場撞飛20多公尺,頭部被地板磨的面目全非,身體多處重傷,口中還不斷冒出鮮血。擔任義消的巫爸爸,其實是在等兒子,突然接到消防隊的電話,想說救人第一,就直奔醫院。

由於當時巫孟樺臉部嚴重受創,巫爸爸沒有認出是兒子,只是拚命用剛學會的CPR救人,直到年輕人宣告不治,巫爸爸離開急診室時,接到妻子的電話,說兒子出車禍死了,巫爸爸掉頭回急診室,才從死者身上的高中制服,認出從自己手中斷氣的,竟然自己的寶貝兒子。

巫爸爸:「我都還在想要趕快救他,沒想到自己的兒子,滿臉都是血,真的是,沒有想到是這樣。」

眼睜睜的看著兒子死去,卻沒第一時間認出來,這種痛,讓巫爸爸一輩子遺憾。


--------------------------------------------------
唉右....看完好心酸唷
真ㄉ是天下父母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