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想請問Sony  Ericsson前面字母W,i,K各代表什麼意思?

想請問Sony    Ericsson前面字母W,i,K各代表什麼意思?而型號最後的i應該是加強版的意思嗎?!

看了上面水水大大們的推薦...

我也上去查了一下她們的功能和待機時間

我覺得...Sony    Ericsson  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但我以前都是用NOKIA 

我印象中知道...NOKIA  3系列是學生平價手機族,造型比較炫

NOKIA  6系列是一般上班族,造型比較典雅

NOKIA  7系列是華麗版,造型通常是比華麗的

我現在想換Sony    Ericsson上網看了一些她們手機的資訊

卻看不出來Sony    Ericsson前面字母W,i,K各代表什麼意思?

先謝謝回覆的水水大大們

因為我的FG只能張貼新話題,無法回覆話題,也無法看到下一頁..

而且...我也無法推推...麻煩大家幫忙^^

感溫∼
  • 「T」代表直立式手機,如T610/T630/T230;「Z」代表折疊貝殼機,如Z200/Z600;「P」代表智慧型手機,如P900/P910i;「K」代表一面手機、一面相機的雙面設計,如K700i/K500i;「S」代表旋轉開蓋機種,如S700i;「J」則是直立式無照相功能的手機,如  J200i。「W」為隨身聽手機


    此外,為清楚辨別各國版本的差異,Sony  Ericsson去年在手機型號後面再加上1個小寫的英文字,「i」代表International  version國際版本(適用於台灣),如P910i;「a」代表American  version美國版本,如P910a;「c」代表Chines  eversion(適用於中國),如P910c;所以雖為同樣一支手機,各位去中國或美國旅遊時,看到的文宣廣告可能不是熟悉的P910i,而是P910c或P910a。
  • 挖....我第一次知道這個意思耶
    謝謝樓上的大大
    解惑囉~
  • 喔~~
    原來是這樣丫~~
    感謝~龍~的解答捏~~
    終於解決以前的疑惑了~~
  • 長知識囉
    謝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