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真實案件∼目睹28人燒死

作者/PoChun

1990年的除夕夜,正與家人團圓圍爐,突然消防車警笛聲大作,老媽家就在桃園市民權路、新生路和永安路三角公園附近,火警是從三角公園前的「古早人茶藝館」引燃的。

火警地點正發大樓,十年前原是正發百貨公司,因經營不善把一樓及地下室改為小吃街,二、三樓為古早人理髮廳,四樓是放A  片及三級片的華國電影院,五樓以上則是賓館。起火原因就是因為地下室藝館有人在烤魷魚不慎引起火災,又因樓上經營特種行業,樓梯與逃生門被堵以至成重大傷亡,死了廿八人,有的迄今還查不出身分。

那夜正吃得津津有味,小孩大概也在等發紅包,十多年後的今天,才想到那次一定忘了發紅包。消防隊(現改消防局)離火警地點才三分鐘路程,可是大火竄燒得很快,從地下室到五樓,因裝潢都是易燃品,瞬間成一片火海,消防人員忙著搶救地下室,可是一樓和二樓以上的樓梯,不但鋪地毯,牆壁也都用木板隔成,又因茶藝館不與理容院相混,又把樓梯封死,在屋內另設樓梯,以致消防人員無法進入火場灌救。

火,霹靂拍拉的,外面的吵雜及隱約也聽有人呼救及哀豪聲,與鄰近街上有人慶祝過年放鞭炮,形成強烈對比。大火很快被控制,黑煙密佈,燒焦味撲鼻,消防人員已用斧頭砍掉樓梯門,才能拾級而上。

污水從梯階流下,夾雜難聞的特有味道,消防人員撥開了被燒燬而袒塌的天花板,發現很多人疊在一起,這些都是往樓梯無法逃生的人,其中,我看到一位躺在地上的男子,全身燒焦,面目無法辨認,但胸部似乎放著一個約拳頭大的球,我奇怪怎會有球沒被燒融化,乃走近看個清楚,我的媽∼∼我毛骨悚然,原來是烈火把他的身體燒得脹起來,就像吹氣球一樣,太漲了爆開,心臟跑出體外,就凸出在胸部,那慘狀差點把剛吃的大魚大肉吐出來。

到了三樓,有七位男女,躲在廁所,他們緊緊抱在一起,這些是窒息而死,所以樣子還不太難看,而大廳則是火燒最直接的,可以說被燒得「半死不熟」,整個身體鼓鼓的,可以說「吹彈欲破」的感覺,消防人員雖小心奕奕的抬起,但感覺上就像手抓豆腐一樣的破掉,好一點的,則是皮膚黏在地上,完全是脫了一層皮的人。

那次,除了樓下可輕易逃出火場外,在樓上的男男女女,幾乎不是當場燒死,就是送醫不治,我目睹了廿八具屍體一一抬出,排一排,有因搬運而斷手斷腳,有已燒焦不可辨,有男女無法分,有半生不熟沒皮膚的...。由於那是特種營業,人員複雜,故死者有許多查不出身份,只好把靈位供奉在火場,事隔十多年,那楝大樓仍無法重建,變成廢墟,對桃園市容觀瞻是一大致命傷。

正發大樓是前故縣長陳長壽故居,以前是有圍牆的舊式別墅,後改建為商業大樓,分為二三七個攤位出售,因經營不善而將攤位拆掉,租售改為茶藝館等特種營業,如今一片廢墟要有二三七業主簽名蓋章,才能處理那塊地,因有關單位找不到業主,故遲遲無法改建。

當記者最讓人討厭的是,人家休假有得玩,記者卻要出生入死跟著壞事跑(好事不多),連過個年都不得安寧。
  • 一顆頭顱在腳下

    那天氣候涼涼的,天色不很清明,陰陰的,約莫下午三點左右,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分屍案的「頭」找到了。

    應該是台灣第一件外籍新娘被殺的案子,泰國新娘被懷疑另有男友,老榮民丈夫一氣之下,拿菜刀大卸八塊,用黑色塑膠袋包裹,丟棄在觀音鄉產業道路,被附近農民發現報警處理。

    屍塊拿到中壢殯儀館拚湊,就是少了一顆頭顱。用利刃割劃的屍體,皮膚已呈死黃色,脂肪和肌肉泛黑,血水也黑糊糊的,再怎麼拚湊都合不起來,就像剛被從腹部剝開的豬隻一樣,不,比那更難看,旁邊一個看起來軟叭叭的黑塑膠帶,裡面放著流溢的內臟,屍水和血已滲出,令人作嘔。

    法醫楊日松,小心的搬弄著屍塊,一邊自言自言,是單刃利器用歌和割方式分屍,大部分骨頭都被歌得碎碎的...。原來他是說給旁邊的書記官記錄,葬儀社人員和派出所員警忙著拍照..。楊博士最後說,趕快把頭找出來,依發現屍袋的產業道路兩邊去找。

    翌日傍晚,果真在距離屍帶五公里左右的左邊農田,找到了一顆女性頭顱。

    那是一處約有一個人高的防風林旁,林外是產業道路,竹林內就是稻田,進入稻田是一條田埂,只能一個人走的寬度,靠近稻田的防風林,有一個傾倒的「金斗甕」,但裡面空空如也。

    發現頭顱的周邊,警方己拉起警戒線,閒雜人員不得進入,許多居民在附近圍觀,竊竊私語。我得到消息,立刻飛車趕到現場,心裡非常急,從桃園趕到觀音,雖然天色還沒暗,但當時的新聞稿需要透過火車送稿,而照片也需要送到照相館沖洗,否則得在記者公會自己沖洗,時間緊迫,怕採訪後來寫稿來不及,就得親自送稿到報社。

    幾位警察站在田埂,防止閒人進去,我半跑半走的走在田埂,眼睛四處查看,一步一步的走向稻田,並高聲問警察「在那裡?怎麼沒看到」,突然間,幾聲叫聲,令我驚嚇的回頭問在那裡?警察說你站住,在你腳下。

    頓時,我整個人都呆了,楞了幾秒,倒抽一口氣。我一直看四周稻田,就是沒看下面,我頭低下一看,喔,還真難看,沒有身軀的一顆頭顱,比一顆乾掉的骷臚頭還恐佈。濕答答的,頭髮裹著頭臉,眼睛緊閉,青筋浮出臉部,稻田特有的大螞蟻在她的七孔亂竄爬著。這顆死人頭在我腳旁不到十公分遠,靠著田埂肅立著,我像被電擊一般無法呼吸,類似睡覺鬼壓身的感覺,想喊都叫不出聲音。

    那顆頭最後由葬儀社人員用塑膠袋送去「拚圖」,總算宣佈破案。泰國新娘慘死異域,轟動一時,我也嚇得兩腳發軟,我看過火車輾成兩半,看過鋸頭臚的解剝,剩下半個頭的模樣,卻沒有一種像那原來黑灰膚色,加上屍水濕黏的頭髮,裹在臉上的恐佈狀,比電影的鬼魅還難看,這行業真不是人幹的。

    不過也沒什麼好怕。我不會怕是一句話的影響,有一次,一位年輕人被亂棍打死,解剝地點是現在的統領百貨,當時是桃園縣衛生局,而記者公會正對面,正是衛生局的太平間,解剝都在那裡。楊日松用鋸子從耳朵上方開始鋸,成一個圓周,把頭蓋就這樣拿在手上,左看右看,突然向我說:XX這個給你帶回家當紀念品。

    夭壽喔,在死人面前說,那死鬼不纏著我才怪,心裡直發毛,楊日松笑著說,有什麼好怕,死人又不會打人,活人才會打人。這句話,讓我一輩子記住,死人的確沒什麼,埋了燒了就是一堆肥料,活人還會勾心鬥角來害人呢。
  • 恐佈的車禍現場

    應該是民國88還是89年秋天,時間大約是晚上快十一點.接到拖吊車司機的電話後,趕到車禍現場拍攝.因為還有其他事,和另一個同業兩個人,像在趕火車一樣,拿著攝影機到處狂掃,心裡想著趕快拍拍趕快結束,才不會讓友人久等.

    車禍現場是慘不忍睹.一輛轎車時速太快,直接衝進拖板車底下,車子還卡在那裡.由於當時已近深夜,加上心裡急著要走,所以也沒多留意,只曉得地上滿是血跡.「不錯嘛,轎車變敞篷車」心裡這麼想著,因為整個車頂已經被拖板車削掉,掉在地上,可見時速相當地快.

    「這麼慢才到!」背後突然傳出這句話,轉頭一看,是葬儀社的兩位朋友.事實上,我和另一位同業已經算相當快了.打完招呼後,我和同業兩個人整個愣在那裡.只看到這兩位葬儀社的緩緩向我們走了過來,手上分別提著一個東西.你x的!他們手上一人抓著一顆頭,有沒搞錯!為了確認,走到車子前打燈,果然看到兩具沒有頭的"人"坐在車子裡.

    好里家在,剛剛沒太仔細看,所以不知道有人在車子裡.現在一發現,還真是嚇人.尤其這兩位葬儀社的,就抓著頭髮提著頭,感覺就像是提著皮球一樣不在乎,心裡不禁佩服萬分,認為自己還真的沒辦法吃那一行飯.這種畫面,拍了也不可能播,所以我和同業也就眼睜睜地看著兩顆脖子還連在上面的頭,慢慢地被放進塑膠袋裡包起來帶走.

    拍完現場,我和同業匆匆離去,趕著傳好帶子再去和朋友會面.看著朋友們有吃有喝的,自己是怎麼樣都沒胃口,心裡面決定,以後絕不開快車了.
  • 一代情聖  (命案)/cbc919

    痴情女陳素卿,情聖張白帆的戀愛故事,曾被改編為電視劇,也被用在改寫言情小說,暢銷一時。

    轟動全省的淒美戀情,女的自殺,留下遺書千言萬語,表示自己完璧之身,不要責怪其男友,反而說父母阻礙婚事,並稱白馬王子善良有愛心。當時所有名流差點為她設貞節牌坊,豈料最後查出,遺書出自其男友,陳素卿自殺時男友也在場,一個殉情一個偷溜,全情大譁,所有同情者均有受騙之感。

    這個真實故事,發生在那保守的年代,女主角陳素卿是桃園市名門閨秀,男主角張白帆是某知名電台編劇。張某最後被控「幫助自殺」關了數年,而他太太不是遺書中所形容的「狐狸精」,倒是賢妻良母,但張某又為了另一女人與太太離婚。幾年前華視有一個連續劇「一代情聖」就是以這故事改編。

    那是個寒冬,淡水河邊冷颼颼,清晨六點半左右,天色還是灰灰暗暗的,農夫陳墾福扛著鋤頭沿著河邊走,這是他每天上工都走河堤的路。突然間,他看到草叢裡有一塊花布,再走近一點,似乎穿著白色內褲的臀部,白晰的大腿?是成衣的模特兒嗎?

    頭部埋在草叢,只露出上翻的下半身,兩腳跪著的姿勢,屁股往上翹;另草叢中一條白色的繩子,一直延伸到十三號十門石墩。陳墾福立刻瞭解到,那是上吊的繩子,只是連人跌下來。眼前的正是一具女屍。他沒命的拔腿就跑。

    警方和法醫楊日松都趕來。一條有小指粗細的白色綿繩,綁在石墩,一端綁在死者脖子。河堤旁留有白紙包著二本日文書,其中一本書夾著兩封遺書、一個小錢包,內有幾十元。死者衣著整齊,無被強暴跡象。

    遺書一封給她妹妹陳素娟,另一封很厚有千言萬語,寫給台北市某廣播電台節目科張白帆先生收。

    法醫楊日松把屍體翻過來,所有警察、記者、圍觀民眾,都不自主的「啊∼」了出來,驚嘆「好漂亮喔」。陳素卿十九歲,一付瓜子臉,雙眼閤著但也看得出是大眼睛,鼻樑高挺,嘴唇豐腴,長髮齊肩,白襯衫,花裙子,短白襪,黑皮鞋。一眼可看出清秀佳人的模樣,大家都覺得很少看過這麼漂亮的死人。

    抽出給妹妹素娟的遺書,內容卻是給爸媽,她抱怨父母要她嫁給不喜歡的人,在絕望之於自殺,千萬不要怪張先生,不要害他。另一封給張白帆,內容哀怨,口口聲聲愛張先生,罵她太太用身體去得到張,是不要臉的女人,是狐狸精,認識兩個月就和張某睡覺,如果她也用身體去換來張的結婚,那有狐狸精的份?她幾度強調自己是完璧之身,要以處女之身殉情,死後如果能變鬼也要去找狐狸精報仇,要永遠陪在張的身邊。

    那封哀怨、深情、無奈、悔恨,文情並茂的遺書,看者無不動容落淚。翌日報紙都以大篇幅報導這痴情女的新聞,又找來她生前的大頭照,許多報紙也把給張先生的遺書全部登出來。引起大家廣泛的討論,男的對這女孩的痴情,都希望能找到這樣的女孩為對象;女的則希望都能找到,像張先生被形容的好人、英俊、有才華、又不好色...。

    該貴書造成社會大眾要擴大為陳素卿舉行「補葬禮」,原因是陳女生在大富人家,其家屬認為不幸的殉情,而形成輿論的討伐,認為陳家父母的媒妁之言害死了女兒,所以低調處理喪事,但社會大眾卻以陳女深愛男方,又不忍破壞男方家庭,而以自殺結束這場淒美的戀情,所以想轟轟烈烈的辦一場葬禮。說來好笑,人家死女兒,干他們屁事,竟然要僭越替人辦喪禮?當然這是題外話。

    喪禮雖然簡單,但幾乎所有黨政軍,文化學術界名人,都趕來參加這場喪禮(不亞於梅艷芳的歌迷),其中更有當時的某最知名大學校長,也題輓聯「無法何以生斯世,有緣皆能累此身」致祭。可見社會對這件殉情案的關注。張白帆在輿論壓力下也披麻載孝,以「未亡人」名義參加喪禮,並送了四個大字「千古情痴」給陳素
  • 卿。

    報紙披露後,許多人罵張白帆不應苟且偷生,應該跟著去死,也有她父母不該斷送年輕人前途,也有要建紀念碑表揚陳素卿誓死都保持貞節。

    在驗屍時,很明顯的是一件上吊自殺,有繩子套脖子,又有兩封遺書;但記者都好奇的問,死者是不是處女?楊日松法醫當時看一群人圍觀,並沒有當場將屍體赤裸,所以也沒檢驗下體。只笑笑的回答:你去問死者才知道。事後,他私下聊天時說一眼就可看出她是「婦人之身」。

    由於陳素卿的遺書,千言萬語中一再重覆自己是處女,是為情自殺。但警方在調查該案時,追查其密友時,她認為陳素卿應與張某有發生關係,因陳女履次都向家人藉口到好朋友家,卻都是找張某外宿,而約談張某時,也一口咬定沒發生關係,都說到他宿舍一下子就離開,或到公園散步..避重就輕。

    警方後來發現,陳素卿外出都會帶身分證,但在遺物中卻未發現,又發現遺書寫給妹妹陳素娟的信,雖然內容是給父母的,但信封上的娟應該是「絹」不是女字旁,警方懷疑自己親妹妹的名字怎會寫錯?又陳的好友說應該與張某有外宿,所以拿著口卡資料暗中向旅舍查詢,結果發現以陳素卿和張白帆名義投宿旅舍有十七次的紀錄。

    而張某曾向陳家提親被拒的時間,剛好是他們倆認識的第二個月,也是第一次到旅舍投宿,警方大膽假設那天就發生關係,所以第二天張白帆才出面向陳家提親,但被拒後,雙方仍暗中來往,所以有十七次的投宿紀錄,更可能陳素卿因而懷孕,又陳家及陳素卿都是好面子的個性,在走投無路下自殺。

    警方一再翻閱案發紀錄,又發現某警員的報告寫著:他走進電台欲告知陳素卿留有遺書給他時,就看到張某哭得很傷心...到了案發現場附近,他急迫的往現場走去,他(警員)在後面追...。從這段報告看,張某好像早就知道陳素卿自殺,而且還知道那隱密難走的現場。

    警方把投宿紀錄、提親被拒、身分證遺失、自行找到現場...等疑點都當面要張白帆交待清楚,張某立刻面無血色支吾其詞,並脫掉大衣,但卻未把圍巾拿下,偵訊的員警也突然想到,他的脖子可能也有勒痕所以一直用圍巾掩護,乃不動聲色,邊笑著談,並走到張某背後,冷不防的抽掉他的圍巾,果然不出所料。

    張白帆這時才被迫全盤托出,因發生關係後,陳家又拒絕他提親,他因此與女同事也發生關係懷孕,所以和現在的太太結婚,所以編了一套謊言騙陳素卿說,他太太要她離開,但陳素卿後來也發現自己懷孕,無法向家人交代,逼他和她私奔,可是他有太太又懷有孩子,他不可能私奔。所以早在案發前六個月,陳素卿就和他商量寫遺書,萬一有一天她急迫時,就離家出走,家裡見到遺書就不會找她。

    而遺書是張白帆寫的,由陳素卿再抄一遍,寫好後就放在張白帆住處,約好每次約會時都帶在身邊,以利隨時用得著。當案發前一天,陳素卿約他在公園見面,他就把遺書夾在書中交給陳女,兩人談了許久,因要回去趕稿才離開,但陳女又電話催他,沒想到她已跑到十三號水門,坐在石墩上,他安慰無效,陳女就把他機車後的繩子拿出來,綁在脖子上,一端也綁在張白帆脖子,揚言喊到三就跳,但張白帆不想死,暗中把繩子鬆開,所以第一次跳,兩人跌到草叢,他假裝說,死神不要我們,明天起好好過一番生活。
  • 但陳素卿認為張白帆故意不綁,所以兩人又爬上石墩,由她動手,把繩子在石墩繞了三圈後,再綁張白帆脖子,然後喊三聲就逕自往下跳,張白帆奮力解開脖子的結,因陳往下跳的重力加速度,他的脖子也有一道很深的勒痕。

    張白帆不願殉情,見陳素卿死後,趕快騎車離開,第二天當民眾發現屍體時,他只好裝作不知道,沒料到遺書公布後,大家對陳素卿的痴情,還有遺書對他的讚美,都變成可笑的悲劇。張白帆替陳素卿寫遺書,又佯稱願與陳素卿同時殉情,卻自己逃走,被依「幫助自殺」罪刑入獄。

    這件殉情案真相大白,全國人士譁然,大家都有被騙的感覺,大罵張白帆人面獸心,而張白帆出獄後又與妻子離婚,他向他太太說,他不會為第一個女人離開,但他會為第二個女人離開,結果他真的又與別的女人結婚。
  • 情字這一條路(命案)/cbc919

    在太平間裡,法醫楊日松仔細端詳著兩具冰冷赤裸的屍體,她們胸部、腹部都有多道刀痕。

    屍體已清洗過,所以沒有可怖的血跡,除了軀體的刀傷外,兩人真是美人胚子,雪白肌膚,瓜子臉,長髮披肩,婀娜的曲線。法醫指著左邊較矮的女屍,幽幽的說,這個是處女,然後指向右側的屍體說,這個不是。她就是命案的女主角林玉芝。

    法醫私下向記者說明,是否處女看某個地方,就可一目了然。我們都訝異法醫真能未卜先知,任何人都逃不出他的法眼。

    由於苦主家屬目前仍健在,且在某公職服務。在此將人物改了姓氏,以避免困擾。

    男主角趙元一,有點神經質,鑽牛角尖。邂逅在電信局上班的林玉芝,她落落大方,是局裡公認漂亮又活潑的女孩,追逐者眾。兩人約交往一年,趙某陷入迷戀,而林女則視他為一般朋友,據林父表示趙某曾挾持林女至南部,嗣被林父救回,為怕生事,所以表面虛與委蛇,只希望慢慢疏遠。

    林玉芝有一位要好男友莊先生,論及婚嫁,趙某得悉火冒三丈,乃萌起殺機,但林女則勸趙某應往事業方向努力,以後仍是好朋友。這就是雙方對交友態度不同,對朋友的定義不同,造成兩死兩傷重大刑事案。

    林父擔任公職,每星期才返家一次,平時住在宿舍。趙元一與林女混熟了,也經常到林家作客,變成引狼入室。林家是在復國路一棟二樓式公寓,前後都有矮牆,林媽住在樓下,樓上有三間房,林玉芝和大妹林惠珠住一間,另一間則是二妹惠如和三妹惠珠住,大弟林x豪和二弟林x忠住一間。

    趙元一由愛生恨,他記得曾向林玉芝說,如果有一天得不到她,會與她同歸於盡,此刻就是。他把機車拿去典當五千元,買了一把童軍刀,一綑繩子,一瓶農藥,放在手提袋,從台北搭計程車到桃園,到林宅附近下車,已是凌晨一點多,天下著小雨,他躲在附近走廊思索如何下手。

    當他發現林宅大門深鎖,若強行撬開可能驚動大家,乃找到巷內林家後院,翻過矮牆,用切割玻璃的鑽刀,劃破廚房窗戶的玻璃,伸手進去把反鎖的廚房通後院的門閂捋開,潛入屋內。

    在只有小夜燈的屋內,一片昏暗趙,某躡手躡腳深恐弄出聲響,他找到了林母的房間,拿出繩子小心的將房門喇叭鎖的手把,用繩子緊緊的綁在旁邊的桌腳,以防事發時房門被打開,再找到電話機旁,用刀割斷電話線,以防報警;然後又溜到二樓,同樣手法把弟妹房間門綁死。

    再小心的撬開林玉芝的房間,玉芝和惠珠蓋著薄薄的棉被,兩人的頭都側著,長髮披蓋著臉龐,在昏暗的燈光下,看不清誰是誰,趙元一心想,不能因多一個人而破壞了計劃,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管她是誰,反正都是死路一條。

    他右手取出童軍刀,把手臂抬得高高,不管三七廿一就刺向睡靠邊的身體,一刀刺中胸部,正巧就是林玉芝,她突然遭受慘痛尖叫,整個人彈坐起來,她發現趙元一仍高舉白亮亮的尖刀,驚叫不止,睡夢中的惠珠夢中驚醒,看到刀子,一骨碌的全身撞了過去,趙元一殺紅了眼,一刀一刀的亂揮亂砍,林玉芝在一息尚存,亦奮不顧身的搶奪利刃。
  • 最後,玉芝、惠珠失血過多,軟棉棉的蹲了下去,倒在地上氣絕而死,血繼續的流..。隔壁的弟妹和樓下的林母,聽到姐妹慘叫聲,在房門被反綁的情況下,被迫破門而出,二妹在通廊看到趙元一手持尚在滴血的尖刀,大呼殺人了,趙某揮刀向二妹腹部刺去,血濺了一地和隔間的牆壁,二弟躲在門口,看到二妹也倒地,而趙某一臉凶煞,有一股「擋我者死」的意味,正要走下樓,二弟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健步衝出房門,一腳踹在趙元一後腰部,碰的一聲,趙某一直連滾帶爬跌到樓下。

    林母在樓下,見樓上有如大戰不敢上前,在樓梯口不斷搓著手,大叫發生什麼事,又看從樓上滾下一個男子,定神一看竟然是趙元一,她已無法想像晚上睡前,還再度查看門鎖,怎會突然跑出渾身是血的趙某。

    趙元一忍著痛楚,一拐一拐顛跛著,一手揮著刀,往門外走去,林母一把抓住趙某手臂,阻擋他離去要他說個清楚,林二弟在樓上喊著「媽,他殺人了,妳讓他先走,不要擋他..」但林母仍死命的抓著他,趙某刀子一揮,林母用手抓住刀刃,鮮血又噴了滿屋,林母手掌和虎口,因用刀奪刀,深及見骨,她爬著找電話報警,才知電話線早就被剪斷。

    趙某渾身濺滿了二命二傷的鮮血,他用手抹了一下滿臉的血,屋外小雨還是沒停,血和雨混著沿著門口適到復國路,他把刀子丟在附近的水田,在路上攔了一部計程車,想到他曾經服役的大園鄉,找老同袍設法解決。到了目的地,他躲在一處樹下,打開心提袋,那瓶預備要殉情的農藥,突然他不想死了,她反悔剛才為什麼無法克制情緒,而闖了大禍。

    在老士官長的安慰勸解,終於帶他去投案,法官判他兩個死刑。

    在開庭過程中,大家才知趙某和林女,無意間的認識,而他們的老爸竟然是同一單位的同事,兩人見面不勝唏噓;而林玉芝火化後,奉祠在圓光寺俟百日之忌後,其莊姓男友以冥婚迎娶林女靈位,是這場悲劇中令人動容的溫情。

    同樣是愛,一個欲置之於死地,一個寧死也要娶回家,唉∼情字這一條路!
  • 妳的寫的真驚悚....

    不過覺得你很偉大...

  • 感謝分享

  • 我想知道看哪裡可以知道是不是處女@o@!!
  • ~*小津*~的話:
    妳的寫的真驚悚....
    -------------------
    呵,這些不是我寫的,是轉貼啦!

    世上有一群記者,連話都說不好,老是做一些貽笑大方的事,
    但有另一群記者,每天看遍人世生離死別的慘狀,
    忠實的紀錄了人性醜惡面...
    轉貼這些文章為他們做些註解!

    我也很喜歡看這種真實案件,
    因為真實所以更可怕∼

  • 鳥仔~的話:
    一代情聖        (命案)----是不是台灣靈異事件第一集演的內容呀呀?!
    **********************
    嗯,我也覺得很像是台灣靈異事件有演過。
  • 一代情聖----這個電視有演!但我不知是不是台灣靈異事件,沒看過∼
    好像是47年前的新聞囉!
  • ...我看有人回我才回…>  <"

    還滿喜歡看這類文章,
    不過很可怕就是了∼
  • 邊吃叉燒邊看火燒命案
    嗯  很有feel



    台灣靈異事件女主角當時還算紅的
    身材很好  只是後來怎麼連個人影都沒看到了
    她跑去哪啦?(我也忘了她名字)
  • 謝謝版主的分享
    我也很愛看這類的故事
    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看得到說...
  • 看是不是處女唷
    我是聽說的  但我覺得都不準
    一:是看鼻頭  聽說鼻頭鼻尖的骨頭如果有凹洞  洞往鼻翼兩側分開的話  就不是處女
    問題是  誰摸的出來阿  還用看的咧
    二:是聽我媽說的  他說是看奶頭  之前手骨折去做手術住院的時候我媽趁幫我洗澡的時候偷看我ㄋㄟㄋㄟ
    她說  你應該沒經驗
    我就心虛又傻笑的說  喔  你看得出來喔
    她還很驕傲的說  對阿  你奶頭沒變色咩  你是我女兒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當下只有無言兩字
    後來才知道為啥看奶頭  是因為  嗯...........
    人家說做愛做的事的時候  男的會幫女的吸ㄋㄞˇㄊㄡˊ
    所以如果ㄋㄞˇㄊㄡˊ變顏色或變"形狀"就是有經驗
    切  我才不信  一一

    有沒有比較有科學的方法阿
    我朋友也說他會看  可是他是說她憑感覺耶  男的女的她都靠感覺
    可是  知道這個有差嗎  @@  是不是處子之身應該不怎麼重要吧
    討論這個純屬娛樂阿
    誰來說說怎麼看男生的  呵呵

  • 哇!好棒喔
    好多文章可以看

    先簽一下比較好找
    有空再來看
    體力不支先去睡一下^^

    再次謝謝喔

    ps:以前我住桃園
    不過從沒特地繞去那棟建築物看過
    聽說從鐵門細縫看進去還有很多神主牌在那
    真恐怖耶!

  • 嗯...難道是看髖骨嗎?
    哈哈哈哈..................
  • 阿  我忘了說
    謝謝版主分享唷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