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 / 超猛太太

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那位依然熱愛妻子的丈夫,等不及要與以往的朋友到鎮外狂歡。
於是,他告訴妻子:“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情郎?”妻子問。
“我要到酒吧去,美人兒。我去喝杯啤酒。”
 
 
妻子說:“你要啤酒,愛人?”她打開冰箱,然後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    來
自不同國家的:德國、荷蘭、日本、印度及其它。”
 
 
丈夫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是的甜心…可是在酒吧  啤酒你瞭解嗎…他們有冷凍的杯子…”
丈夫還沒說完,妻子已經打岔說:“你要冷凍的?”她把那放在冷凍箱  啤酒酒杯拿出來,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丈夫的臉色有點蒼白,說:“是的,寶貝,在酒吧  他們有許多好吃的小點心…我不會去太久,很快回來,我保證!好嗎?”
“你要吃零食?”她打開烤箱,然後拿出五種小食:雞翅膀、烤肉、蘑菇、肉條…

“可是,親愛的,在酒吧  有吵鬧聲,髒話等…”(丈夫暗示說那  堣騆  熱鬧)

“你要聽髒話?親愛的…?聽好! 


  “白癡!馬上給我去用你那去你的冷凍杯子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並給我吃了那幹你娘的零食,因為你已經結婚了,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  懂嗎?混賬!?”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