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枕上留言 為愛離家出走

看到這篇新聞有點嚇一跳說...

=====================================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葉宜欣、莊幼芬╱台北報導】  2006.12.26  03:00  am 
 
   
 
Makiyo日前在耶誕活動上,還聊到將跟男友在台跨年的事。
記者葉君遠╱攝影 
 
   
 
Makiyo(左)和男友Milton(中)相戀不到半年,感情卻相當甜蜜。圖右為Makiyo媽媽。
本報資料照片 
 
Makiyo為愛拋下事業、家人,枕頭上留下一張紙條,和男友Milton遠走天涯,Makiyo媽媽說:「我年輕時也曾瘋狂過,為了愛情追到日本、德國,有其母必有其女,她在紙條上寫了『媽媽我愛妳!很對不起!』不說一句話就走了,但有Milton在,我不擔心她的安危,只怕她的任性對公司不好意思。」

4天前,Makiyo穿著紅色耶誕造型,在台北市西門町做活動,聊到和男友的狀況,她都回應包括耶誕、跨年公司已安排接下不同活動,Milton非常貼心,兩晚都會相陪,尤其跨年晚會3場都在彰化,不會開車的Milton,都將坐在公司車上等她收工,她甜甜的說:「我們已經互送禮物了,我送他手提電腦,他送我手機。」被問到Milton老爸邱復生要男友回美國,兩人感情會不會因此生變?她還無奈的說:「這對我們,是很大的考驗。」

言猶在耳,沒想到前晚,公司要接她赴平安夜活動前,發現連絡不上她,打到家裡和Makiyo媽媽通上電話,才知道她已離家出走了,經紀人立刻做出危機處理,除了向各活動單位賠罪道歉,也感嘆「她真是一個寧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人」,目前合約仍在,但公司不要她賠償。

Makiyo媽媽說:「女兒非常乖巧,出走前,我已經聽說她想跟男友一起去美國,當時我以為她只是口頭說說,平安夜早上,就發現她留了一張紙條在枕頭上,兩人到現在音訊全無,唉,女兒追求愛情沒有對錯,如果不讓她去,她要鬧自殺,我怎辦呢?而且,我以前也做過同樣的事,她個性很像我,我想,她現在應該跟Milton在拉斯維加斯吧!」她還說:「家裡比較讓我擔心的,反而是貓跟狗,狗上周死了,貓又驗出得愛滋病,嘴都爛了,這兩天心情很差。」

對於Milton攜Makiyo返美一事,據悉做老爸的邱復生並不知情。

Milton不諳中文,回美國發展是遲早的事,加上邱復生在洛杉磯的電影公司買賣片的業務需要他的幫忙,早在之前就預估他耶誕節必須回美國工作,不過,這次Milton回美並未打算乖乖回爸爸的公司上班,也早已告知父親要另謀出路,對此做父親的沒有太多意見,認為兒子獨立了、有本事找其他工作也是一件好事。

外界指邱復生出面阻止兒子與Makiyo的感情,逼兒子回美國,致使Makiyo只好放下台灣的一切赴美。事實上,邱復生從小讓兒子在美國獨立求學,對兒子的教育一向採民主態度,不太可能連兒子和誰拍拖都要管,Milton也曾說過,他爸爸都不管他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