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王金平:我知還有人會選總統


  更新日期:2006/12/22  06:40  記者:記者尚毅夫╱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天接受專訪時表示,二○○八絕不能保證國民黨內只有馬英九一個候選人要參選。他昨天指出,國民黨未必只有一組參選二○○八年總統大選。他尚未思考參選的問題,而黨主席馬英九也未表態。

王金平說,國民黨是一組人選就好嗎?有多組人選出來,經過協調,協調不好就經過初選,就是這麼簡單,幾個人都沒關係。他強調,一個人當然最單純,但若有兩個人以上,「任何黨員有意願,你也不能禁止他。」

王金平說,國民黨人才濟濟,依他個人的觀察,有意願參與總統大選的應該不只一個人吧?至於是哪些人要選?他即使知道,未獲授權,也不能講出來。隨後王金平又說,「我知道的是,有人應該還是會選」,他不能說是誰;王金平還說,馬主席到現在為止也沒說要選。

對於黨內有人希望「馬王配」或「王馬配」參選二○○八總統大選,王金平說,他沒有任何看法,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思考這個問題。

日前藍營四大天王會面因馬英九未到場而破局,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滿馬英九;王金平說,大家經常見面,「我沒有聽見連先生講抱怨這兩個字」。王金平昨天也澄清根本就未涉入北、高兩市議會正副議長的選舉。他說:「我沒這麼厲害」。

【記者詹三源╱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指二○○八總統大選,國民黨應不只一組人馬參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說,他不做任何解讀,且國民黨不是一元化的政黨,人才也濟濟,每個人都有資格參與黨內選舉。

馬英九也指出,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時程,必須報請全國黨代表大會同意,如果明年八月召開黨代表大會,初選時程最晚在此之前會定案。

馬英九說,國民黨內人才濟濟,符合參選總統資格的確實很多,而且國民黨不是一元化政黨,任何有資格的人都可以參加黨內選舉。




--------------------------------------------------------------

我猜就是他和連先生想出來選吧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