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高雄 199元義大利麵+甜點吃到飽

9/2  的時候去吃過了哦!!!感覺真的很不錯哦!!!如果想要吃甜點吃到爽吃到暴,真的可以考慮哦! 
一開始是有主餐-義大利麵,有大概有7、8種可以選擇(如果你的目地是吃甜點,可以跟店家要求量煮少一點哦!!) 
還有沙拉哦!!之後就開始吃甜點吃到爽了啦!!!蛋糕有10~15種,果凍、布丁-有6~7種哦!!!,還有鳳梨酥、芋頭酥等等的,加起來一定是超過30種以上的啦!!!如果吃甜點吃到膩了還有三明治和小漢堡可以換口味哦!!!但重點是只要199元,而且是不加服務費哦!!! 

(PS.如果要假日去,我個人的建議是先訂位。我去的那天是假日,店裡坐滿了人,並且之後的時間都己經有人預約了哦!如果臨時要去可能就沒辦法進去了,講真的一進去店裡就看到滿滿的一櫃的甜點,心情就真的很好,我們四個人去了共吃了共20個左右,真的好滿足啦~~~~~~~)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81號 
電話:07-3135483 
~~~~~~~~~~~~~~~~~~~~~~~~~~~~~~~~~~~~~~~~~
以上是朋友傳給我的mail,重點是上面說的都是真的^^,我也真的找朋友去吃了,這家店不大,坐下時先點你想吃的義大利麵口味,然後就可以自由取用甜點、飲料、湯,以199來說還真是超物所值,那天去還有新推出熱甜湯哦!
  • 大概位於什麼地方呀~~
    店名呢?
    我也想去吃吃看:P
  • 店名是  芙X果X工坊  嗎@@?
    剛用住址查的
  • 是的,就是  芙X果X工坊 
    靠近熱河街    可以打去問,記得哦,假日最好預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81號   
    電話:07-3135483   
  • 我也有去吃~

    可是吃到飽的義大利麵才二種

    我也沒有吃到芋頭酥和鳳梨酥~@@嗚~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