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請問心臟科那家醫院的醫生較好呢??

因為朋友做健檢,心電圖檢查出來不正常,被醫院建意至心臟科就診,請問那家醫院的醫生較好呢??(台北)
  • 想要快樂生活
    想要快樂生活
    在東區頂好名店城5樓有間「樂活診所」,裡頭的主治醫師劉士銘醫生是台大的心臟權威,在那裡不僅使用頂級的醫療設備,又不用到大醫院人擠人況且也是健保,而且服務親切環境又舒適,交通也方便,因為我自己也是到那裡去看,由於身體不是很好,但是由於那裡的醫護人員都很親切又細心,讓我對於看診不在覺得是種負擔,提供給你參考囉!附上他們的地址和電話,希望對你的朋友有幫助。
    樂活診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87號5樓(頂好名店城)
    電話:02-27788680
  • 呵呵,我就是樂活診所的員工,剛好上來貼講座的文章就看到這篇留言,也看到有人向您推薦我們診所,忍不住就想插話,雖然診所是看病的地方不能隨便邀請,但如果有病痛還是的就診不是嗎?如果還沒找到適合的醫院病所,可以到我們這裡看看,相信你會發現這�絕不像一般醫療院所給人的壓迫感,卻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細心呵護,兼康很重要,不要輕忽囉!
  • 樂活....開不到一年就收了
  • 台北榮總"心血管"游堂振.    游主任.
  • Mini Sharon
    Mini Sharon
    振興兩個字的的醫師,你應該要說的是"魏崢"吧!
    他應該是心臟科權威@@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