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果然是非常危險的(性侵當成敷藥)...=   =

最誇張的是被害人找男友哭訴
不是因為被性侵
而是因為他相信他自己得了菜花...哇勒..

無知不是病
嚴重起來也可能要人命...=      =

---------------------------------------------
性侵當成敷藥  檢方不敢置信 
 
【聯合報╱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2006.12.08  03:24  am 
 
   
廿歲的專櫃小姐被男子張龍德騙說臉上長痘子是得菜花的病徵,張龍德說,他願意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抹藥膏,插入她下體幫她「敷藥」,她竟相信而遭侵害。台北地檢署婦幼專組檢察官說,「從來沒看過性侵害案是這種理由得逞」。

承辦檢察官說,專櫃小姐被性侵害後,哭著去找男友,但她不是告訴男朋友如何被性侵,而是哭訴得了性病;檢察官開庭時,她敘述案發經過,檢察官聽了直搖頭。

台北地檢署昨天將卅多歲的被告張龍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檢方認為,張為逞獸慾,利用被害人無知,造成她身心重大傷害,犯後還辯稱是女方自願獻身,毫無悔意,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被害女子高職畢業,張龍德是裝潢工人,包商店街一些工程。今年九月廿四日下午,張告訴被害人臉上長痘子可能得菜花,聲稱可幫她檢查;隨即帶她到地下室停車場,取出「血糖測試器」在她手指頭扎一下,再將血液滴在自製的「德國檢驗器」,取信被害人他確實學有專精。

測試後,張告訴被害人得了菜花,還假意表示他手上有治性病的昂貴藥方,可幫她治病。

被害人不疑有他,在百貨公司地下三樓女用廁所內,任由張在手指上套保險套插入她下體「敷藥」;當天晚上;張又將被害人帶到旅館,張準備一支銅管,在銅管上套保險套、抹藥膏,插入被害人的下體,之後又藉詞治療效果都不好,不夠「深入」,決定「親自」上陣。

張要被害人替她口交,待下體勃起後,在生殖器上塗上厚厚一層藥膏,除插入她陰道,又說她的肛門也滿是菜花,讓被害人同意與他肛交。

被害人當天被「治療」了兩、三次,不覺得被騙,回家告訴男友說得了菜花,很難過;經男友追問出實情,認為張龍德欺人太甚,向警方報案。 

【2006/12/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