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關於之前fg徵求保養彩妝小秘方的話題

我記得9月或是10月份時fg有開一個話題,請網友提供化妝的小秘方,好像有6大主題,保濕、睫毛膏...等等,然後FG再選出各主題最優的小秘方並提供獎品,因為我有參與,可是這個話題卻沒消息了,請問有人知道嗎?
  • 冰后:

    不是"提出疑惑"喔!是網友分享自己的小秘方,因為我尋問版主,過一天都沒得到回應才上來問大家,直到剛才才收到版主的mail,版主告知這個活動目前還沒有公佈,等活動截止後會公布。我還是不太懂,那個提供小秘方的活動網址我都找不到了,而且那個活動早就截止。

    還是耐心等候嘍~謝謝你的回應^  ^
  • sorry,我找到了。

    是這個網址: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A4%E9%B1%60%A5%CE%AB%7E&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317081&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我還真的是挺想要抽中的!雖然我的方法並沒有很特別>__<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