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爭金 恐再遇南韓主審


 

記者:特派記者婁靖平╱多哈報導
 
中華、日本隊台北時間明天下午4點將爭奪亞運金牌,除了場上的勁敵之外,中華隊恐怕還得再度面對南韓籍主審的「考驗」,這一戰,到處都有關卡要闖。

日本隊的實力,在前4場比賽完全展現,就算是業餘球員,水準依然不低,跟歷年來的國家隊相較,也是有過之無不及,這場關鍵戰役,中華隊一步都不能走錯。

球場上的技術競逐,中華隊絕對全力以赴,而且有高過對手的把握,但場邊的「小動作」,就不是中華隊能夠掌握。

前天對中國隊之戰,南韓籍主審沈泰爽就讓中華隊吃盡苦頭,還好實力夠,傷害降到最低,否則這一場比賽很有可能輸得莫名其妙。

沈泰爽為何這一戰會有所偏頗?據裁判分析,「因為南韓輸了兩場比賽,只要這場比賽中華隊輸球,之後再輸給日本隊,在戰績相同比較失分的情況下,南韓還有希望保住銀牌」。

站完這場比賽,很多裁判都對沈泰爽頗有微詞,認為他的著力痕跡太明顯,沈泰爽或許也覺得自己理虧,經過我國籍技術委員林華韋身旁時,都不敢抬頭打招呼。

住在沈泰爽隔壁房間的中國籍技術委員透露,「前晚睡覺時,聽他一整晚都在大喊大叫,不知道是不是做了噩夢,良心受到譴責。」

依照慣例,明天這場中日戰,會由第3國裁判當主審,由於是金牌戰,中國籍裁判執法的機率不高,應該還是南韓籍裁判主控,在輸給中華隊的面子壓力下,相同情況會不會再次出現?誰都不敢保證。

林華韋只能提醒中華隊,「不管是沈泰爽還是另一位資歷較淺的南韓裁判上場,大家都得要做好心理準備,至少得把自己的實力先打出來」。

===================================

天哪!我不要!
誇張的主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