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女生混夜店守則

掌握分寸
上夜店的女生要夠辣是沒錯,但是太辣也會嚇跑男生,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夜店認識異性朋友,首先穿著打扮要辣得適中,能凸顯個人長處即可;舉止行為要自然大方、有自信,切忌言語太過開放、HIGH過頭或太ㄍㄧㄥ。

找話題上前攀談
先觀察他身上有什麼特別的焦點,例如服裝、飾品、手表等,然後從品牌、哪裡買、多少錢等簡單的問題切入。如果有共同的品牌喜好,恭喜妳!繼續聊下去就對了;萬一對方說的你完全不暸,就請對方多說一些他的喜好,再慢慢把話題轉到其他方向。

掩飾缺點
據常上夜店的男生們表示,只要來搭訕的女生長相不是太抱歉,通常男生的接受度與配合度都很高。但是如果妳沉默寡言,或是一開口就自然流露「台味」,建議妳挑選有舞池的夜店,藉著舞動的肢體語言慢慢靠近妳想搭訕的對象。 

--------------------------------------------------

台味.....噗......
就訴偶啦~~~>"<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